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你还真当我这条咸鱼翻不了身吗?!(章十六)

赶上七夕的尾巴秀一秀,虽然恩爱什么都都没有啦

 

正文:

 

黎明时,柱间像往常一样来院子里找斑,而这次斑却开口说:“从今天起你自己试着聚风降雨,净化山林。”说完袖子一挥将柱间吹上了天,好在最近柱间每天被斑拽着上天入地,也不怎么恐高了,对这个突发事件反应还算冷静。柱间打着哆嗦被挂在天上,虽然知道斑不会让他掉下去,但这一次没有斑在身边,眼下天都还没亮,四下一片漆黑,烈风在耳边呼呼的吹,柱间心里还是虚得很。缓了好久后他才挣扎的站起来拿出符咒开始念咒文,因为紧张,绕口缛长的咒文被柱间念得磕磕绊绊,刚念到一半符纸就被吹跑了,柱间下意识去抓,没抓住,还没来得急着急,一道风就将纸符轻轻的吹到他面前。柱间接住后,良久没言语,原本紧张不安的心就那么平静了,他重新打坐好,运行灵力,念咒引风。试了第三次时,居然真的将风聚集来了,虽然那风的规模跟斑没得比,但柱间也兴奋了好久,这是他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成功完成了比较上层的阴阳术。此时天已大亮,柱间也累的大汗淋漓,没想到运行灵力居然如此耗费体力,这时一直托着柱间的风像是有意识般的带着他慢慢下降。柱间回到庭院后,忙看向樱树的方向。斑正抱着泉奈在树上坐着,泉奈看到柱间回来后朝他狠狠瞪了一眼,转了个方向重新趴在斑的腿上,大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甩着。

斑低头摸着狐狸毛茸茸的耳朵,没有看柱间,说道:“以后每天如此。”

“咦?那斑你以后都不和我一起了吗?”

斑正要开口,泉奈立刻将两爪子搭在斑胸口,脑袋来回蹭着斑的下巴撒娇道:“哥哥!我们出去逛逛吧!我都在这里闷了这么久了!你说了把他放下来后就带我出去的!”

被泉奈这么一闹,斑也忘了他要说什么了。他抱着泉奈起身展翼作势要飞。柱间急忙道:“我也一道去吧,这里山清水秀我可以当向导带你们去逛逛。”

 

山清水秀……泉奈的嘴角抽了抽,半月前这里还妖气冲天,这傻大柱还真敢说。狐狸冷冷回绝柱间道:“你要真这么有空就把水池清理下,别让死鱼浮在上面影响景观。”

 

咦?死鱼?

 

柱间会意过来后向池子飞奔而去:“扉间啊啊啊啊啊~~~~”

 

原来扉间昨晚感慨良多无法成眠,晨间修行时实在撑不住了小寐了会,一不小心睡死过去,浮在了水面上还翻了肚皮,从旁人的角度看就跟条死鱼没区别。扉间睡得好好的,被岸上的柱间嚎醒,没好气道:“你又怎么了?”

见扉间没死,柱间舒口气:“你没事就好,刚刚你翻肚皮的样子还以为你死了,下次你能不能换个睡姿,这样对我心脏不好。”

扉间有些羞愧,但随即一想,要是自己真出意外了,凶手不是斑就是泉奈,要么就是他们两个一起上,绝对再跑不出第三个了。以他大哥胳膊外拐的力度,估计自己是别想含冤沉雪了。这么一想扉间不禁悲从中来,遂没好气道:“他们两个呢?”

“啊,斑他们出去逛了。”

“哼,也好,多带泉奈出去溜溜湾,让他吃喝拉撒都在外解决了回来。他要再把我的水塘当便池我就把他做成围脖!”

“扉间要和泉奈弟弟好好相处啊……”

“闭嘴!闲着就去买菜做饭!”

“QAQ…..”

 

斑他们回来后,只见瓦间板间早已在树下蹲点等着他们了,小妖们看到泉奈后眼神都亮了,泉奈有些诧异,他左看右看不见扉间柱间,问道:“那俩家伙呢?”

瓦间见狐狸会说话,惊喜道:“你也是妖怪!你多大?你会化形吗?”

板间细声细气的说:“扉间大哥去找惠比寿爷爷了,柱间大哥去买菜了还没回。”

泉奈有些不可置信:“他们就这么放心的把你们留在这里?我们可是宇智波啊!”

“宇智波是什么意思?”

泉奈楞了一下,看着眼前两只小妖,他们就是在这个年岁被自己的族人杀死的吧。泉奈不知道该怎么接话,斑开口了:“他们有说些什么吗?”

瓦间说:“柱间大哥说厨房有点心,饿了可以先垫垫。”

“还有呢?”

板间想了想,补充说:“柱间大哥说小狐狸是大翅膀妖怪重要的弟弟,大翅膀妖怪是好人,如果我们乖乖听话,他就会让小狐狸和我们玩。”说完后,两只小妖一起期待的看着斑泉二妖。

 

太,,,,,太无耻了,居然采取萌娃攻势!好险,差一点就要被感动了。泉奈心有余悸的想。他下意识的就要提醒他哥千手不可信,不要被他们骗了!但他突然又想到个问题:“那扉间有说什么吗?”

 

千手柱间没有上一世的记忆也就算了,但千手扉间可是什么都记得他就那么心大?!他就一点都不介意?!

 

“扉间大哥什么都没说啊。”

“不可能!”泉奈不死心的说。

“他真的什么都没说。”

“哼,是吗?”泉奈心中有些复杂,他认定扉间一定会告诫那两个小鬼有多远就离他们多远。

“哦,扉间大哥有说哦,就说了一句。我想起来了。”瓦间抓着头说道。

“瓦间,不可以!”

“哼,我就知道,你说!”泉奈带着一副胜利的微笑,命令道。

“扉间大哥说;大的那个应该没什么问题,你们要小心那只狐狸,当心他咬你们。”

 

泉奈听了,半日没言语,他从斑的身上跳下来,笑眯眯道:“不是想让我陪你们玩吗?那就玩吧,来,看你们能不能抓到我。”

 

下午,柱间回来后,看见苗圃菜地被三个熊孩子践踏的面目全非,心痛的无法呼吸,嚎道:

 

“扉间!你又怎么惹着泉奈啦!”

 

 

 

今天也依旧是好天气呢。

 

 

待续

评论(10)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