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你还真当我这条咸鱼翻不了身吗?!(章二十一)

好久没更了差点就弃了,复健一下找找感觉

 

正文:

 

清晨时分爱宕山下了一场小雨,扉间从落在池子里的天之水中感受到了斑的妖力,看来是他在替大哥净化山林。扉间浮出水面,山中空气清爽宜人,他化形离开水池,见斑还没回来,而泉奈正窝在一片粉粉白白的野花丛中睡得正酣,扉间正疑惑这正下着雨,怎么那狐狸还睡得死沉死沉的,走过去一看才发现没有一滴雨落下来,微风在他们头顶形成了一个环形的气流,将雨滴都吹走了,保持着这个小天地的干燥和温暖。

扉间不禁感到一丝复杂的羡慕。这时泉奈突然动了下,一根青草正巧插进了狐狸的鼻子里,泉奈打了个喷嚏,四只爪子扑腾了两下,依旧没醒。扉间笑了,下意识的伸手去摸,在堪堪快碰到那团毛球时,他突然清醒了。扉间打了个冷颤,手僵在那里一动都不敢动。自己在做什么?!那可是泉奈啊!和自己相杀了半辈子的泉奈啊!自己是疯了还是傻了?!就算外表再无辜再可爱那也是泉奈啊,就好比罂粟,再娇艳它也是毒物。与此同时扉间又有些感慨,自己都离得那么近了,泉奈居然还没醒!警觉竟如此之低!眼见上辈子的宿敌在自己面前毫不设防,扉间一时不知该作何感想。但他又很快意识到也许是因为斑的妖力在四周他才如此胆大,所以说他是认定了如今的千手们已不敢把他怎么样了吗?不过可悲的是,他们还真不敢把他怎么样,自己这边是不会无故作死,而柱间那里更是差不多把他当活佛供着了,生怕有半点怠慢。如今他大哥还因得罪‘活佛’而被贬琥珀川呢。这么一想的扉间,心中抑郁难平,便要把手缩回去……

 

这时泉奈又翻了个身,露出了胖嘟嘟的肚皮,一只爪子在他翻身时轻轻蹭到了扉间的掌心,扉间整个人都僵了,几乎快流冷汗。泉奈软软的肚子在扉间掌下不到半寸的距离安静的起伏着,扉间的手掌都可以感受到绒毛所散发的暖暖体温。虽然上辈子的扉间以冷酷严谨著称,但其实他是个直率爽朗的人,很喜欢小动物,很疼爱弟弟们,只不过战争改变了很多东西,扉间的天性也磨灭的差不多了。现在这个天性又有被重启的征兆,只是让它重启的对象……实在是太糟糕了……而所谓的糟糕,不是指它有多坏,而是它不仅仅只是坏,它有多坏那么同样的它就有多好。泉奈就是这么一个糟糕的家伙,扉间比任何人都清楚他的阴险,他的谋略,他的不择手段,当然他也同样无法忽视泉奈的深情,他的奉献,他的义无反顾。泉奈就像极善与极恶糅合而成的作品,扉间对于泉奈的感情一向很复杂,一方面他厌恶他到无法附加,另一方面又忍不住为他的品质所吸引,希望能与之深交。

 

如今的扉间几乎又遇到了上辈子的难题,眼前毛茸茸的狐团激发了扉间柔软的想要摸一摸的天性,但理智提醒他这毛团是泉奈!不可以摸!这时泉奈又翻了个身,他抱住了自己的尾巴,还将尾巴尖含在嘴里无意识的轻轻嘬着,好像在吸母兽的乳头一样。泉奈的意识虽是成人但原身还是太幼小,熟睡时会不由自主的露出幼兽的本能。

 

扉间的表情已经能用狰狞来形容了,脑海里理智与感情打的如火如荼,难舍难分。他恨泉奈又变成善与恶的集合体来考验他了。就在扉间维持着狰狞的表情,探手的姿势蹲在泉奈身边时,斑他回来了……

 

接下来的事,扉间不愿去回想,行刑过程迅速而安静。但这一次扉间没有怪斑,他觉得大概是自己的表情让斑误解了什么,但斑下手也太重了,扉间觉得自己真的快死了……被打回原形卷到天上的大鱼往泉奈的方向匆匆一瞥,只见狐狸又换了个姿势继续在睡觉。

 

 

呲,睡相真差!

 

 

这是扉间意识消失前最后想到的事。

 

 

待续(总感觉聚聚被我写的有点变态,莫不是我的错觉吧.......)

 

评论(20)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