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你还真当我这条咸鱼翻不了身吗?!(章二十三)

天气渐冷,懒癌又犯,复健中......

 

更新迷你可爱~~~么么哒

 

正文:

 

 

不过柱间他们倒是没让扉间有时间感伤太久,他们一到家就闯祸了……

 

水镜连同着琥珀川与神木神社的池塘,扉间游了一天一夜终于游到家门口,他浮出水面张嘴让里面的三个家伙出来,扉间游了一天一夜,也含了他们一天一夜,整个腮帮子都没知觉了,他一时都没气力变成人型。柱间他们重见天日后,大口呼气:“呼~~~可算到家了,憋死我了!”

瓦间和板间也跟着一起伸手抬腿活动关节,突然,瓦间兴奋的手舞足蹈,指着一个地方大叫:“快看!是小狐狸!”

板间也看到了,他飞快捂住瓦间的嘴,兴奋道:“嘘~小声点,吵醒他他就又要跑了。”

被捂着嘴的瓦间连连点头,他们小心翼翼的悄悄靠近狐狸,甚至都不敢大声喘气。似乎忘记了什么的柱间被那两个紧张兮兮的小妖逗乐了,他憋着笑,也轻轻跟在他们身后打算随时帮衬一把,此时还在花丛里呼呼大睡的泉奈尚不知危险正在慢慢靠近,而还瘫在池底揉着腮帮的扉间也不知道危险同样也在向他慢慢靠近……

不得不说泉奈真的是被斑保护的太好了,警惕性实在是太低了,院子里突然多了生人的气息竟还没觉醒,必须得提出严肃批评。阳光下的毛团像一捧新雪,毛发还反着银光,看上去毛茸茸软绵绵。瓦间板间屏主呼吸悄悄靠近,还有三步,两步,一步!他们一个饿虎扑羊,压在了泉奈身上。

“啊哈哈哈哈!抓到啦!终于抓到小狐狸啦!”瓦间兴奋的声音都变调了,两只小爪子没轻没重的在狐狸身上疯狂揉搓。

“也给我抱抱,也给我抱抱!”板间急的在瓦间身边打转转,瓦间还没抱够,抱着狐狸到处躲避。

“嗷呜!?”睡的好好的泉奈被小妖们一顿狂撸,尚在懵逼中,脑海里全是我是谁我在哪。这时板间已经急哭了,冲着柱间大叫:“柱间大哥你看!瓦间都不把狐狸借我玩!”

“好,好,好,来了,来了。”

柱间大手一伸,轻而易举的从瓦间手里夺过狐狸,笑道:“也让弟弟玩下。”

 

刚从水里浮上来的扉间,抬头就看见柱间抱着泉奈举高高,瓦间板间在他腿下疯闹,争抢狐狸的和谐画面,扉间吓得差点没背过气。他转身看向尚未关闭的水镜,有那么一瞬间他真想冲进去回到琥珀川,然后什么都不管了,他就呆在琥珀川那也不去了,好好的孝敬老河神,让惠比寿颐养天年。扉间想象了一下那画面,觉得幸福无比,然后他凄楚的看着水镜慢慢闭合又麻木的看向泉奈他们,他甚至自嘲起来:等待自己的命运,是清蒸呢,还是红烧?

 

待续(才不是又小又短呢!是迷你可爱~)

 

评论(10)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