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木叶浪漫谭(章二)

失眠使我文思泉涌!


正文:


第二天扉间开车带泉奈熟悉新校区,木叶虽只是一个大学,但规模已经赶得上一座中小型城市了,十年前由于千手家族的投资,大学的规模越来越大,开设了不少公司和新型能源科研所,他们最初的想法是解决一部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结果反响挺不错,不但带动了就业率潜在的经济效应也很可观,于是其他金融大鳄也开始盯住这一市场,宇智波家族是其中的大头,他们投资了一系列民生项目,修建了地铁,住宅楼群,医院和娱乐商圈,木叶也逐渐朝一座真正的城市发展。

 

带着泉奈转了一圈后,扉间为了显示友好,还特地挑了个甜点很出名,菜系也偏甜的餐厅请泉奈吃饭,觉得铺垫的差不多了的扉间开始摊牌:“要我每天早上送你来上学,不可能。我最近很忙,不,应该说我从来就没闲过,跟你这样的小少爷没法比,下个月我有一个十分重要的学术交流会,光是准备讲义就够我受的了,未来几个月我估计会住实验室。”

 

正在往嘴里塞蛋糕的泉奈停下来,朝着扉间狠狠一瞪,可惜的是,像仓鼠一样圆鼓鼓的腮帮将这凌厉的眼神弱化了不少,泉奈好不容易把食物咽下去,不悦的说道:“不错啊扉间,你这算先礼后兵吗?长能耐了啊,一天还没到你答应哥哥的事就变卦!人前一张脸人后一张脸,真是阴险虚伪!”

 

“人前一张脸人后一张脸说的是你自己吧!你在宇智波斑面前乖巧得跟个什么似的,一到我跟前说你穷凶极恶都轻了。我是真没空伺候你,你要不满我请两保姆照顾你行吗?”

扉间最近一直在做实验,每天平均只睡4小时,所以精神状态欠佳,连带着语气也不太友好,结果对面立马炸毛了。一块蛋糕照着自己的门面飞来,扉间险险躲过,气到:“皮痒了是不?想找揍去外面?!”

对面立刻燃了,兴奋道:“好哇,好哇!我们好久没比试了,来战,来战!”

扉间清醒了,想起了对面那家伙不但是个双面人,还是个好战分子。宇智波泉奈的外表特别具有欺骗性,看上去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其实天生神力,加上他哥哥怕他在外受欺负,更是让他从小习武,以扉间的标准来说,泉奈就是个小混混,没有学着收保护费算是他最后的良知。而扉间从小被他欺压,还是不能还手的那种,虽然这里面也有他自身的原因……

 

“你就当他是你请来的武术教练,你也跟着强身健体!”他的假大哥慈爱的看着被揍的鼻青脸肿的扉间,絮絮宽慰道。

 

不太美好的回忆结束了,扉间叹了口气,做举手投降状:“算我错了行了吧,我可是两礼拜都没睡个饱觉了,你倒是吃饱喝足,养精蓄锐,就算赢了也算胜之不武吧。”

没能比划成的泉奈很是失望,他又狠狠敲了扉间一笔才作罢。

 

虽说斑柱扉泉四人从小一块长大,关系也比较融洽…..吧,但两家的关系其实并不算好,台面上的原因是互为竞争对手,而民间八卦是:早年他们的父辈都在追求当时的一位名媛,那位名媛可是真正的大家闺秀,也是国内第一美人,最后斑泉的父亲胜出,抱得美人归。柱扉的父亲虽然后来也和族内的一位佳人喜结连理,婚姻也算美满。但对于情场这类的得失,男人们始终不像别的那么容易释怀,没法子,这毕竟是千百万年来传承下的雄性本能。所以有田岛和佛间两大冤家在场时,空气都透着尴尬和压抑。但他们那个阶层,圈子说小不小,说大也就来来去去那几家人,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况且生意场上,永远利字当前,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所以虽尴尬归尴尬,但两位老当家也并不想把关系搞太死,大人不好出面就由小孩出面。于是两家的孩子们就由双方家长们有意为之下,搅合在了一起。斑和柱间同年,性格又投缘,自然很容易玩到一起去。斑来柱间家玩时,总是带着宝贝弟弟泉奈,或者说斑走到哪,泉奈都会像根小尾巴紧紧跟着。即便他已经很努力的想跟着哥哥们,但才三岁的小短腿怎么跑得过十岁的哥哥们,泉奈又急又气,哇哇大哭,扒着哥哥的腿不撒手,对柱间充满敌意。柱间为难的挠挠头,泉奈太小,总不可能和他们一块爬树骑马吧?于是扉间被推出来顶缸,柱间把扉间驾到泉奈面前,讨好的说:“你哥哥和我有事,我先把扉间借给你当哥哥好不好?”

“不要!我有哥哥!我要自己的哥哥!”

斑十分感动,也跟着劝道:“泉奈乖哦,我们马上就回来。在这之前,你就随意使唤扉间,他要敢说半个‘不’字,我就捶扁了他!”

扉间刚要奋起反抗,柱间立马拍了拍他的后背,和煦笑道:“扉间,我们走啦,你可要好好照顾人家呀!”

扉间突然有种被亲哥威胁的错觉,但还是想再抗争一下,

 

“真的吗?”

 

泉奈一边哭一边打着嗝的问道。圆圆的小脸蛋都哭成花脸猫了,眼睛水汪汪的像两汪泉水,扉间看着泉奈那个样子,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那就这么说定了,在我说‘好’以前,你都得听我的!”

 

床头的闹钟到点响起,难得睡了个饱觉的扉间爬了起来。

 

啊,做了个讨厌的梦。

 

 

 

 

 

 

待续


评论(8)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