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木叶浪漫谭(章四)

新坑如新欢,热恋时,会以12万分的热情更文,我真是多情而薄情的鹦鹉啊~~~羞~~~


正文:


第二天泉奈被扉间拎到教室时,整个人都是恹恹的。泉奈困顿的厉害本想着等扉间那厮一走他就翘课去朋友那补眠,结果那厮竟在他傍边坐下了,上课铃都打了他也没起身的打算。泉奈楞了,没好气的问:“你怎么还不走?你不是很忙吗?”

扉间翻着泉奈的课本,淡淡回答道:“我的研究最近告一段落了,最近都有空,正好可以监督你,省的我一走你就溜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泉奈气的快心梗,他往桌子上一趴,说道:“随你的便!闲的!”

扉间把他后领子一扯,说道:“不许睡觉!听课!不然晚上还打你!”

泉奈一听,炸毛了,叫道:“混蛋!你不让人活了是不是?!我为什么会睡不好觉!还不是你害的!我的屁股疼了整整一个晚上!都是你害的!”

泉奈的话音刚落,扉间就觉得四周人的眼光像探照灯一样朝这儿探来,泉奈虽皮但家教其实挺严格的,相比其他富二代,泉奈算是单纯的了,所以尚且天真单纯的小娃儿根本不知道他说的话多么绮丽让人浮想联翩。四周的人好奇而暧昧的打量着扉间这个陌生人,而泉奈还在不依不饶,哇哇乱嚷:“死白头!你昨天晚上的气势那里去了?!现在装乌龟?哼!变态!我要告诉哥哥你虐待我!”

 

扉间此时想打死这熊孩子的心都有了,活这么大他从没红脸过,但眼下他真想挖个洞把自己给埋了。扉间深吸口气,极力平静的说:“别乱说话!安静听课!”

可泉奈像长着反骨,就喜欢和他对着来,反而闹得更起劲。扉间从小就认识泉奈了,自然把这货的脾性都摸透了,对付泉奈就得反弹琵琶,倒着来。扉间长叹一声,开始开启不动如山模式,最初的慌乱羞愤过后,扉间破罐破摔,进化成不怕开水烫的滚刀肉。泉奈撩拨半天,见扉间都没太大反应,觉得没意思了,便趴在一边开始睡觉。只是这一次,扉间再也不敢拉他起来听课了,他任命的开始帮泉奈记笔记,画重点。

 

课桌到底比不上家里的床,泉奈趴了会,嫌难受又抬起头来听课,他不停的乱动,又是打呵欠又是揉腰的,没一刻消停。他的举动落在旁人眼里就饱含深意了,而泉奈那货毫无知觉。扉间知道这堂课没一个人在听讲,就连讲师也心不在焉,都说错好几个地方。他的学弟学妹们掩耳盗铃的拿书挡着脸,私下交头接耳,对自己评头论足。有几位女孩笑得都让扉间觉得恐怖了。扉间面上一片平静,内心如坐针毡,他第一次后悔自己太负责。偏偏泉奈又不安分了,今天教室里暖气开得不够,泉奈打了个喷嚏,然后看了看扉间。要在平时,扉间早就习惯性的把大衣脱给他了,但今天,由于种种原因,扉间反应慢了点,泉奈见扉间没反应,便拽他的袖子:“我好冷。”    

扉间明显感到教室里一阵骚动,他听到了女生们窃喜的低声交谈:“好可爱,在撒娇呢!”

扉间实在是不明白泉奈这货那点可爱了,他分明就一奴隶主,那颐指气使的样子到底哪点可爱啦!?她们跟斑同化了吗?

泉奈见扉间还没动静,有些生气:“我好冷啊!我可能感冒了,昨天晚上痛得睡不着,你一大早的非要拉着我……”

扉间立刻把衣服脱了,迅速把泉奈裹成个蚕茧。期间他听到了女生们压抑的兴奋的尖叫,只觉得心如死灰。

 

泉奈暖和后不闹了,他很自然的靠在扉间身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觉了。而扉间,已经视死如归…….

 

 

 

 

待续


评论(17)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