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木叶浪漫谭(章七)

什么都不说了.......旗子什么的.......随他去吧.....(佛系人生)

正文:

 

 

这堂课扉间上的心惊胆战,心不在焉,都讲错了好几个地方,好在他的学生也没在意,或者说他的学生们也都听得心不在焉,他们都在暗地里打量着新来的小学弟。

 

宇智波泉奈衣着精致考究,衣服的设计风格较为时尚,带着一股年轻的活力与俏皮感。此时的泉奈正乖巧的记笔记,表情认真专注,一副好好学生的样子,脸上还带着可亲的微笑。但扉间可不会被那个表象所骗,他全程都把神经绷的紧紧的,等着对方出大招。但一个半小时的大课结束了,泉奈始终没跟他添乱,一直安安静静。刚一下课时,泉奈就被他的学姐们重重围住,扉间挤都挤不进去。和低调的千手兄弟不同,宇智波兄弟一直声名远扬,特别的是泉奈,在泉奈刚进木叶的迎新会上,他就引起过不小轰动,且不提他的身家背景,光是他那可以直接进军娱乐圈,秒杀所有小鲜肉问鼎新人王的颜值就已经让他吸粉无数了,而且泉奈谈吐出众教养又好,又是凭真才实学考进木叶的高材生,更是让他炙手可热。什么“国民男友”,“国民弟弟”,“国民老公预备役”甚至是“国民儿子”的标签贴了一身,一时间他成了击杀各个年龄层次的全龄向明星,引来无数狂蜂浪蝶。这也是斑吓得当晚把泉奈打包送到扉间那儿的原因。当然,从小以有色眼光看待泉奈的扉间不以为然,甚至很奇怪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这个难搞的小屁孩。迷姐迷妹们像群星环绕月亮一样围着泉奈,泉奈走到那,一大群人就浩浩荡荡的跟到那,而泉奈那小子好像故意躲着扉间一般,扉间一时竟难以近身!

 

最后终于在泉奈上厕所时扉间找到了机会!他飞快跟上去,将事先就看好的放在角落旁的“清洁中”告示牌摆在门口,并顺手将已经快进厕所的一脸懵逼的路人A给扔了出去,扉间进去后飞快环视了一圈,还好,厕所没什么人,有一两个学生在洗手台洗手,已经准备要出去了。扉间看到泉奈走进一个隔间将门虚带上,扉间立马闯进去反锁上门。泉奈刚拉下拉链,结果突然闯进来一个人吓得他差点把自己的蛋蛋给夹到。

“扉间?”泉奈惊魂未定。

“你到底想干嘛?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扉间把泉奈堵在厕所隔间里吼道。

“你神经病啊!这是问话的地方吗?我差点被你害的发生血案!你知道吗!”

“哼!正常的地方堵的到你吗!你不是见我就躲吗!”

“切,谁见你躲了,没见我多受小姐姐们欢迎了吗!?谁有功夫搭理你!”

扉间青筋直冒,强忍住打泉奈屁股的冲动,问道:“你怎么跑这儿来啦?你又翘课?!”

“你眼瞎啊!我不是一直在你的课上认真听讲吗?哪来的翘课?”泉奈翻着三白眼,掏着耳朵,赖皮的回答。

“要上课去你自己的学院上去!”

“呲,你还好意思说!我名声都没了!我还敢去那里吗!都是你害的!”说完泉奈好像想起了什么,他满脸铁青,表情狰狞向着扉间一拳挥来:“王八蛋,你想害我在这里也声誉扫地吗?!两个大男人挤在一个厕所隔间像什么样!谁知道会被传成什么样!”

 

泉奈天生神力且又在盛怒之中,于是一拳将扉间连门一起撂倒在地,扉间没有防备,摔的不轻,一时还起不来,他捂着下巴怒道:“你怕还弄出怎么大动静?!那不更说不清了?我早就清场了好不好!”

泉奈见室内除了他们果真没其他人了,松了口气,看着躺在地上的扉间毫不同情:“哼,你活该!这一拳是你自找的!刚刚就算被人看见了,别人也只会以为是你对我意图不轨,而我奋起反抗!”泉奈说完又进了另一个隔间上厕所,冲完马桶后见扉间在试着安装被自己破坏的门。扉间试了几次都没成功干脆把门放到一边。泉奈洗了手,要出去时见扉间也跟着,便恶狠狠的凶道:“不许跟我一块出去!影响不好!万一别人说闲话怎么办!你在这呆半小时再走!”泉奈说完便扬长而去。

 

扉间:“……至于吗?还半小时……我又不便秘!”

 

但泉奈立刻又回来了,小脸煞白,表情惶恐:“扉扉扉扉间………外外外面围了好多人啊…..他们都盯着我,为什么,为什么他们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正在对着厕所的镜子整理仪容的扉间心情沉入谷底,该死,他还是疏忽了,他忘了泉奈自带的明星效应,虽然知道不太可能,但扉间还是抱着一丝奢望,奢望事情不是他想的那样…….

 

待续

评论(11)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