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木叶浪漫谭(章九)

(论理科生为什么容易孤生)

正文:

扉间且避且退,尽量不与那疯小子发生正面冲突,等退到自己房间时他立刻关上房门将风暴挡在了门外。其实心脏的扉间聚聚当时就打定主意演这么一出,他故意弄的怎么暧昧就是希望学生们能误会,这样脸皮尚薄的泉奈就会呆不下去,然后就会乖乖回到他自己的学院里去,那么自己以后就能安心的带学生,继续做实验,沉溺在科学的海洋里无法自拔了!呵呵呵,想想就美滋滋,沉溺在未来美梦的扉间拉开被子躺下睡觉,似乎根本听不到泉奈在外面拆家的声音。

 

但又出现在课堂上的泉奈击碎了扉间的美梦,打扮的人模狗样的泉奈坐在最显眼的位置对着扉间挑衅的笑着,扉间又“吧唧”一声,捏碎了粉笔。

 

下课后扉间又把泉奈给堵了,不过这次不是男厕所,而是他的办公室。作为木叶最年轻最优秀的教授,扉间是有自己单独的办公室的。当扉间在下课前在班上说:“宇智波同学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时,全班的视线“唰”的一下全聚在泉奈身上,而泉奈却像没感觉似的,落落大方的回应了。坦白说,见泉奈这么沉着冷静的对应,扉间诧异之余还是有些小失望的。看来那小子成长的很快嘛,这么快就领略了奥义。切,没意思!

 

当泉奈跟着扉间往办公室方向走时,他明显感觉到有好几个人在跟踪他,他相信扉间也感觉到了,在他们进房间前,泉奈突然转身,对着身后的学长学姐们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学姐,有事吗?”

被突然抓包的女生僵了下,尴尬的说:“我,我是有不懂的问题想请教老师。”

扉间叹口气,说道:“一起进来吧。”

那个女孩只好硬着头皮进去了,她顺便问了个问题就飞快退出去了,临走时还十分体贴的把门给带上了。泉奈撇撇嘴,见没外人了,便十分没形象的瘫坐在房间内的小沙发里:“切,没意思,怎么快就走了,还指望着她能在这里帮我避避嫌呢,你说是不是呀,扉间老师~~~”

“给我坐好!这里又不是家里。”

“切,有什么关系嘛,反正又没外人,倒是你,找我有什么事?别耽误我太久啊,不然他们又要误会我们在里面干什么了。”

扉间吸了口气,稳住了情绪问道:“你今天怎么又不去你们学院上课!?天天跑这儿来干什么?”

“这是我上课的地方啊!我换专业了。我现在的专业是法医学哦!我可是未来的法医之星!也是未来的名侦探泉奈!我要成为正义的使者,让不法分子闻风丧胆,替受害者沉冤含雪!”

扉间着实楞了,半天都没缓过来,泉奈见他那呆傻的样子很受用,颇有种大仇得报的快感。扉间缓过来后,沉了脸,他清理好教案看了看手表,上前拽起泉奈:“走,送你去艺术学院,上午的课是赶不上了,但是下午的课你别想再逃!下午我没课,我会监督你,你给我好好去上课!”

“你神经病啊!我都说了我换专业了!你要把我送哪去!”泉奈一边挣扎一边喊,奈何扉间的手像螃蟹钳一样把他抓的紧紧的,泉奈挣脱不了:“痛痛痛!死白头!给我松手啊!”

扉间没理他,冷冷的说:“以为我会信你那些鬼话吗?你当这儿是什么三流学院,专业想换就换?就算能换也没有跨度这么大的!现在跟我回家去拿课本,你下午的课是古希腊哲学和美史吧?”

“你听不懂人话是不是?!我都说了我换专业了!!!不信你去查学生资料啊!”

扉间听后将信将疑的放了他,然后他真的开始在教师内网查学生资料,结果真的查到了泉奈转专业的调动。扉间黑着脸关了电脑,问道:“那你的雕塑怎么办?”

“那个啊,只能把它当做课余的爱好了,我有空的话就去上。”

 

按照常理来说,大学生换专业只能在同系别内调动,从没听过能从艺术系调到医学系的,这简直堪比从北半球调到南半球一样。但泉奈就是跳出常理的规则外人士,常人办不到的事,到了他这里就不值一提了,更何况他身后还有个给力的家族和宠弟狂魔宇智波斑。泉奈能顺利调到他的学院,宇智波斑肯定功不可没。看来这世间最后的清流也被黑恶势力渗透了吗?扉间很是心痛,看见泉奈一脸小人得志的嘴脸,扉间心里更加烦闷。但事已至此,扉间也不好再说什么,他叹了口气,问道:“你要学法医,那你知道你一共要学多少门科目吗?”

 

咦?这…….

 

这两天泉奈就上了扉间的病理课,对自己将要学的东西还真是什么都不知道。

 

见泉奈一脸呆傻,扉间摇了摇头,嗤,他就知道!扉间想起前不久泉奈似乎在追部美剧,好像是叫《识骨追凶》来的,就是讲法医的,当时自己和他看了一两集,还严肃的探讨了戏里的BUG(最后被泉奈赶走了…..),这小子八成也是一时兴起,觉得剧里法医演的很帅就想当然的要当法医了,真是的,都十七了还这么幼稚,还分不清电影和现实,真要学了,有你哭的!

 

扉间开始跟小屁孩科普:“别的先不提,你首先要学的就是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法医学三个主干课程,而这三个课目至少会分成十二个必修课,而且法医和法学,心理学,社会学有所涉及,你还要学习一些相关的法律知识,刑法是一定要学的,还有犯罪心理学,法医精神病学,药理学,毒物分析学……”

扉间一边说,一边满意的欣赏脸色慢慢变的苍白的泉奈。泉奈气焰全无,沮丧的窝在沙发里面抱怨:“怎么要学这么多啊……”

扉间看着恹头耸脑的泉奈,孜孜教导道:“法医学是很严谨的事物,不是凭着你的性子来的东西,它是很枯燥的,你不适合,也学不来的。走吧,回去拿课本,明天我去教育部把你的专业再掉过去,不要任性乱折腾了。”

扉间是好心,但没想到泉奈那货却根本不领情。泉奈很坚持,死活不愿意:“开玩笑,我好不容易拜托哥哥帮我转过来,你说要我走我就走啊!你凭什么说我不行?我就在这里呆定了!”

“你这人怎么这么不听劝!你好端端的艺术生跑这来胡搅蛮缠干什么!?医学是什么?人命关天的事能由着你胡来!?给我回去上你的雕塑去!”

“你管不着我!”

“你看我管不管的着!”气上头的扉间撸起袖子就朝泉奈走来,而泉奈也跃跃欲试,活动手腕道:“死白头,还真以为我每次会栽在你手上吗?”泉奈一边说一边躲过扉间的擒拿,他反手就给了扉间一记右勾拳,毫不客气。脸上辣辣的生痛,扉间也彻底被激怒了,他回以一记狠直拳。泉奈灵巧的侧身闪开并抬腿横扫过来,扉间挡了下来并顺势抓住他的腿,将泉奈掀翻在地,泉奈以掌撑地稳住自己,另一只手抓住椅子腿不管不顾的砸向扉间,两人拳来脚往的打起来,打斗的同时嘴上也没闲着,彼此犀利的互相谩骂着,两人打红了眼,开始动真格了,最后他们被闻风而来的师生们勉强劝开,扉间的办公室算是半毁了,桌子椅子没一个齐全的。而扉泉两人也很狼狈,价格不菲,做工精良的衣服被撕扯成破布不说,他们身上都挂了彩,一个额角淤青,一个嘴角破裂。

 

扉间在教务处接受处分时已经彻底恢复了冷静,他很自责,人为师表却和学生发生肢体冲突,实在是太失态了,不过说是处分,其实也只是亲切的教育与慰问,扉间是木叶不可多得的优秀人才,虽然为人严谨低调,但他毕竟顶着“千手”这个姓式,教务处的老人们自然不敢把他怎么样,而另一个闹事者,他们同样也得罪不起。此时,另一个闹事者也在隔壁医务室接受教育(安抚)。

“痛痛痛~~~~护士姐姐,轻点~~”泉奈一边痛得吸气,一边和医科院的实习生撒娇。

“好了,”护士小姐姐给泉奈受伤的嘴角敷上药,嘱咐了注意事项后,叹道:“我们还是第一次看到扉间教授这么生气过,你可真行,居然能和教授打成平手,扉间教授当年进校时体术可是第一名哦,到现在都没人能超越。”

“切~~~”泉奈很不以为然:“那是因为我后来没去考体术,不然他体术第一的位置能坐到现在?!”

小姐姐笑笑没搭话,这时扉间进来了:“你还要在校医这儿打扰多久?走了!”

 

回去的路上,扉间没和泉奈说一句话,泉奈自然也端着,不会主动拉下脸去和解。但他很不自在,在座位上扭来扭去,到家后,扉间也没理会他,他从公文包里拿出泉奈的课表放在桌子上:“你的课本在车子的后备箱,自己去拿。既然你非要读法医也随你,但你要在我的学院学习就要守我的规矩,别的科目我管不了,但内科学,药理学,人体解剖学,病理学是我教的科目,你要是有一项没过就给我走人!这次你求你哥都没用。顺便提醒一声,下周五有病理测验,好好复习吧。”

 

扉间说完就回到房间里去了,然后果不其然的听到了泉奈在外面拆家的声音。

 

 

待续

评论(1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