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木叶浪漫谭(章十七)

又要为崽挨揍了,我表示好开心好迫不及待了呢~~~~呵呵.....呵呵呵(笑着笑着就流下了眼泪)

以及: @千山暮雪 我又出货了!第二次了!你倒是快更文啊女人!!!

正文:

 

今年新年,宇智波家的小公子满18岁了,宇智波本家举行了极为隆重的盛宴。远在国外的斑十万火急般拉着自己的挚友回来参加弟弟的生日宴,柱间顺道把扉间也给拐了过来:“你就当是可怜可怜我,救我于水火吧!哪年泉奈过生日他不把我整得像猴子似的,斑我是指望不上的,他平时都极其护短,更何况他生日?!你现在不是他老师吗?泉奈估计会听你的,再不济,你也可以帮我分担些火力吧!”

扉间照常的呵斥了柱间一顿,但架不住他哭的太可怜,柱间可怜兮兮的说:“你不去的话,泉奈会伤心的,他肯定很期待你去。”

最终扉间还是推掉了工作去了,其实除了在国外的那几年,扉间每年都会去参加他的生日。同样的,千手兄弟的生日,宇智波兄弟也会年年到堂。望族之间的聚会是他们拓展交际人脉的重要途径之一,特别是小姐少爷们的生日宴,更是一种变相的相亲,况且泉奈今年刚巧满18岁了,意义更是非凡。各路人马纷纷摩拳擦掌将自己适龄的女儿们打扮的像花一样往宴会上送。扉间到时就看到了快被‘花海’给淹没的泉奈。扉间的出现像救赎般,瞬间帮泉奈吸引了近一半的火力,扉间也是钻石级的单身适龄男青年呢。况且扉间比泉奈年长,更受女性青睐。泉奈含恨的看着在‘花丛’中穿梭自如的扉间,羡慕着对方的身高,他一边抱怨女孩们为什么要穿那么高的高跟鞋让他倍感压力,一边安慰自己:不急不急我才18岁,还会长个的!会比扉间那厮长的更高更壮!

 

而宴场上另两位年级稍长的钻石级单身男青年却无人问津,或者说没人敢上前搭讪。斑一脸严肃的审视着来参加宴会的女性们,他对她们及其家属来这儿的目的一清二楚所以脸色不怎么好看,还好柱间站在他傍边稍微中和了下气场才显得斑不至于那么的杀气腾腾。斑已把在场的所有女眷都审视了一遍,最终不屑道:“哼,没有一个能打的!”

柱间惊悚的看着他,道:“斑,你到底是以什么做为选择标准啊!你想让泉奈娶母金刚吗?!”

“说什么呢!”斑有些羞恼道:“我只是打个比喻,我觉得这些人没一个配的上泉奈。”

 

柱间笑了笑,没接话,现在八字还没一撇的事他就反感成这样,只怕斑这个大伯会比婆婆还不好相处,泉奈未来的伴侣怕是会多灾多难。脑子里天马星空的柱间下意识的在会场中找弟弟。无独有偶,斑也在一群穿着昂贵礼服的女人堆里找泉奈。斑见泉奈对那些女孩们也没太大兴趣,比起她们,他似乎更在意冷餐台上的食物,又怕失了仪表,每次只拿一点点然后躲在柱子后面吃,很快就吃完了,然后又拿了一盘换了个位置继续躲,期间还要不动声色的避开前来搭讪的女孩们或公子哥们,简直像在打游击战一样,精彩刺激!

 

斑面上不动如山,心里疯狂抛洒小花花:啊~~~弟弟实在是太可爱啦~~~~

 

斑露出了老母亲般的微笑:“泉奈还是孩子呢,现在谈这些还太早了些,再等个三五十年吧。”

 

柱间一口香槟差点喷出来,笑道:“现在护的这样紧,到时泉奈真娶了或嫁了,你不要哭死?”

 

“说什么呢,”斑刚要治下打诨的好友突然鹰眼一凛,气场陡然阴冷起来,柱间朝斑看的方向望去,只见扉间正拿着满盘的堆的像座小山的食物朝阳台的方向走去,而泉奈正躲在阳台的窗帘后面探头探脑,等着对方的投喂。

 

斑眼中的敌意快上升为杀意了,他冷冷道:“泉奈在扉间那里是不是经常挨饿?!看他饿的,我见他这次回来似乎是瘦了。”

 

泉奈不是一向都很能吃吗?柱间忍着,不敢吐槽……

 

“哪能呢,扉间就算会饿死自己也不敢饿着他!”柱间赔笑着替弟弟打圆场:“泉奈真是可怜呢,明明是自己的生日宴,还要端着仪态,吃不能吃喝不能喝的,还好扉间是客人,不用顾虑太多,可以替泉奈送送餐。”

“哼!”斑的表情稍微好些了,但声音依旧冰冷:“听说这次考试,他没让泉奈及格?嗯!?”

柱间继续赔笑:“老师对学生严厉,也是负责任嘛,他对泉奈要求高,更说明泉奈是可造之材啊!不是人人都可以入我那弟弟的法眼的。”

“哼,那当然,泉奈自然是&&*&……¥#¥##@@#*&……”

被成功带歪的斑开始忘记扉间,吹捧弟弟起来,柱间自然也跟着吹,气氛十分和谐。

 

躲在阳台上的两人气氛也很好,吃完扉间送来的食物后,泉奈的肚子稍微有了点东西垫了点底,他大舒口气,叹道:“啊啊啊,憋死人了(他扯掉自己的领结),真想快点结束就好!这里一点意思都没有!”

扉间看了看他,也确实,这种类型的宴会他们从小到大不知道参加了多少次,又不知道举行了多少次,都是同样的套路,同样的味道。泉奈闷闷的看着某一处,叹息道:“其实我原本就只想把艺院和医院的朋友们聚在家里玩玩的,那样会比这样有意思的多。”

“你没有给他们发请帖吗?”

“怎么会?让他们和屋子里的这些人同处一起?这样只会让他们双方都不自在。”

扉间突然伸手去揉泉奈的头发,泉奈躲开:“干什么!都弄乱了,好不容易上了许多发胶才把它们弄得服贴的。”

“嗯,怪不得像几天没洗头一样的油腻。”

“死白头欠揍是不是!?”

“敢揍老师是想被开除吧。”

“切~~~对了,我的生日礼物呢?拿来拿来~~”

“嗯,我亲自出的十五套考卷,今晚回去就发你邮箱,下星期天之前要做完给我批改。”

“死白头你是真来找打的是不是!!!”

看着泉奈气鼓鼓的样子,扉间心情变得特好,他笑了笑,说道:“抱歉,我没准备,我是真不知道该送什么,因为你什么都不会缺,什么都有。”

这确实是大实话,但泉奈还是不免有些失落。扉间见了他那个样子,竟有些紧张,他慌忙道:“那你说吧,你想要什么。”

泉奈一听,立刻笑的贼眉鼠目:“哦呵呵~~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哦~~~”

扉间见泉奈一脸猥琐的靠近,冷漠的配合道:“干嘛?干嘛?我可要喊人啦。”

“我要你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

“你先答应!”

“你先说什么事。”

“先答应!”

“你不说我怎么敢答应!”

“我又不会让你作奸犯科,杀人放火你怕什么?!”

“你这么说我反而更怕了!”

“反正你就得答应!今天可是我生日,谁要让我今天不痛快,我就让他今年不痛快!”

 

啊,小屁孩……

 

扉间叹了口气,将身子重心从左脚移到右脚,这通常是他让步的征兆:“不要太过分!记住,我的生日就在你后面没几天,你怎么对我我就怎么讨回来。”

 

泉奈愣了会,显然忘了还有这出,但是他很快又回了一个大大的微笑,表示毫不在意。

 

而扉间心中不详的预感更重了…..

 

 

 

 

待续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