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忍者信条(二)

 

 

 

对于新近崛起的千手一族,宇智波们一开始是没眼睛去看的,到真不是宇智波们狂妄自大,而是人家真的是分身乏术啊。毕竟那么多的忍族叫嚣着要打到宇智波,口号一个比一个响,上门踢馆的一波接着一波,族长宇智波斑刚刚拿着铁扇PIA飞了志村一族的族长兼小弟,紧接着猿飞一族的挑战书立刻就递了上来。

 

宇智波家的二把手宇智波火核看了看挑战书,又看了看对面特地穿了一身簇新的族服,一脸紧张的正坐的猿飞一族的族辅猿飞佐助,宇智波火核竟有几丝欣慰,他真诚的说:“和上个月的挑战书相比,这次这封语句通顺多了,而且错字也少了很多,看来是下了功夫修行了。”

 

被宇智波排行前三位的美男子夸奖了,猿飞佐助羞涩的抓了抓头发,忸怩道:“是,自从上个月家父被你们族长双重修理了后,啊,我是说被指教了后,我们又重金聘请了新的私塾先生,武艺方面也是,家父更加抓的紧了。我们族人每日都进行着双重修行,兢兢业业不敢松懈。”

 

宇智波火核点了点头,满意道:“恩,谈吐方面也长进了许多,虽然仍未足够,但也算是有所成长。”

 

美人一笑,让猿飞佐助身后的小弟们眼睛都不知道看哪里才好,头低的更下了。猿飞佐助的脸也更红了,但他到底还是一族的辅助,很快就镇定下来,猿飞佐助挣扎的说:“请问贵族族长何时有空再来赐教?”

 

宇智波火核略皱了下眉,回头看了看他身后的三把手,四把手。宇智波秋津和宇智波治平立刻会意,拿起一分卷轴看了看,摇了摇头,说道:“最近找族长切磋比武的人特别多,今天才会过了日向族长和志村族长。我们族长的行程已经排满了,怕是要等到下个月了。”

 

“哦,这样啊。” 猿飞佐助无不遗憾的说:“那么我改日再来拜访。”

 

送走了猿飞佐助一行人后,秋津和治平凑到火核跟前来问:“你说为什么每天有那么多的人慌着赶着的到族长跟前来挨揍,有毛病吗?”

 

“对啊,拦都拦不住,族长上任这两年来,踢馆的人不计其数,哼,说踢馆还是抬举他们了,简直就是来讨打的,明明被揍的那么惨,还一波接着一波的来,他们不嫌痛,我们都嫌累了。”

 

宇智波火核握着绘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手心,冷笑着,呵呵,他们哪里是来切磋武艺的,那眼神简直没法看。但当着尚且纯洁的小宇智波们,火核也不好说破,于是用扇子一人赏了一个暴栗:“既然他们愿意来当沙包,就让他们来,反正我们又不用管医疗吃住,还是你想哪天族长技痒,拿你们来练手?”

 

秋津和治平立刻吓得缩了缩脖子:“不,不,不,他们愿意来挨揍,就来吧,我们欢迎,热烈欢迎。”

 

“呲,”火核哭笑不得,他无意间扫了眼远处的楼阁,神色暗淡了下来,问道:“今天泉奈大人怎么样了?”

“啊?还是老样子啊,” 秋津说:“早上去看泉奈大人时,他还对我说,上次拿给他的奇闻志传他已经读完了,还央我再带几本新的给他呢。”

治平也跟着说:“反正今天的族务也做完了,我们干脆去逛逛吧,看看书店有什么新的小说怪谈,哦,对了对了,‘玉食斋’又新出了一种和果子,也带点给泉奈大人吧。”

“是呀,是呀,”秋津拉着火核的袖子怂恿道:“我们再顺便去居酒屋喝杯吧,上次那位老板娘说了,如果我能把火核大人也带去,她就给我免单!”

 

火核好笑的被他们拽着走,心知肚明这两个族弟又想打他这个副族长的秋风了,想想最近确实是杂物太多,犒劳一下小辈也是应该的。临出门时火核又扫了眼西北角,不禁叹息:“哎,这是要关到什么时候啊?”

 

于是千手一族就在其他忍族有意无意的掩护下,暗搓搓的壮大发展了。等到宇智波们发觉千手已成长为不可小觑的竞争对手时,早已经过了打压新手的最佳时间。

 

在宇智波的家族例会上,宇智波的高层们看着上一季度的财政报表,面色都不太好看,气氛沉重压抑。宇智波斑满脸阴霾,指着表格上飘红的数据,厉声道:“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市场占比会少了这么多?!这个千手一族是怎么回事?对方是甚么来头,中低端的市场几乎都被他们占领了,为什么情报科一点消息都没有?!你们是怎么做事的?!居然任由这样的对手发展起来?!”

 

宇智波们被骂的不敢抬头,恨不得躲到桌子底下去,好长时间都没人敢出声。火核看了看四周,叹了口气,还是得他这个副族长出来躺枪,他恭敬的说:“这次事件确实出乎我们意料,千手一族原本只是北方末微小族,是最近几年才发展起来的,据说这一代的领导者颇具才华,不管是忍术还是头脑都堪称一流,他没像其他忍族一样试图抢占我们的高端市场,而是去攻占我们所忽略的中低端客户,这也是我们没及时发现的原因之一,当然这也正暴露了我们对中低端客户客情维系不足这一弊端,才让千手钻了空子。我们会吸取教训,亡羊补牢,将流失的客户夺回来,绝不让千手再继续猖狂下去!”

 

宇智波斑听后脸色稍微缓和了些,火核见后不动声色的扫了眼秋津,秋津会意后立刻说:“对了,早上泉奈大人说,前几日族长教他的新忍术,他已经掌握了,请族长忙完族务后能去他那里指导一下。”

 

果不其然,听到泉奈的名字后,斑的脸色更好了,他立刻起身,扔下一句“限你们一月之内扭转局面,不然就不要姓宇智波了!”便急匆匆走了。

 

 

 

 

待续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