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忍者信条(十一)

刚刚又是四十连抽!啊哈哈哈哈哈我究竟在期待什么呢!!!网易给与我的明明就只有伤害和失望我为什么还是不肯死心呢我为什么还是不肯死心呢我为什么还是不肯死心呢!!!!!!!!啊哈哈哈哈哈扉泉今日依旧没碰面啊没碰面!在我没抽到老公荒以前我是不会让他们见面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此人已疯)

 

好了,说正经的,更新是刚刚手机敲的,很短小也没有校对....(感觉我似乎越来越短越来越小)我的心情很沉重.....很复杂.....说不伤心是骗人的.....每一个非洲人在内心深处都有偷渡的梦想(额,感觉有点黑啊,这里纯指游戏)。因为伤心,所以扉间男神聚聚没心思写,但是本篇有女神啊!也应该略能安慰众妹子了,好了,就说道这里了,我去自杀了,大家88。

 

正文(抱歉真的很短小):

 

 

好多女孩子,

 

这是火核他们侦察的第一反应,从他们所在的屋顶俯视,宽敞的前院挤满了不同身份的女孩们。有普通民女,有乔装后的女忍,甚至也有身份高贵的公主。民女们一般三五扎堆,穿着花哨艳丽的和服,叽叽喳喳欢闹个不停。而女忍们气质沉稳,喜欢独自找个角落呆着。贵女们衣着素雅,带着大大的纱帽遮住面貌,一般都有奶妈跟在身边。正当火核他们奇怪于这满园春色时,千手一族长老之一,千手桃华出现了,这位英姿飒爽的女长老豪气一笑,说道:“姑娘们,久等了。”

“桃华大姐~~~”

女孩子们像彩蝶一样扑向桃华,桃华在姑娘们的簇拥下走到先前布置好的展位上,她身后的两个女忍手持幔绳,一左一右用力一拉,桃华身后的幕布就被揭开了,幕布后面是块巨大的木板,上面龙飞凤舞的写着“拳打负心渣男,脚踹薄情衰仔”十个大字。姑娘们看后,纷纷面颊潮红,呼吸急促,目光闪闪发亮,眼里燃烧着迷之斗志。

桃华见状满意道:“又到了姑娘们最期待的节目‘前任攻略之专扁衰男’了!来吧,说出你的故事!让姐姐我替你出谋划策!”

语毕,已有姑娘们红了眼圈,以袖拭泪,嘤嘤哭诉:“桃华姐,那个负心人明明说了只喜欢我一个,结果他一去外地游学,才三个月就另有了相好的姑娘,我该怎么办,呜呜呜。”

“呜呜呜,桃华姐姐,那个没良心的说好了要娶我,结果别家的姑娘嫁妆比我多,他就抛弃了我,现在村里人都知道了,我没脸待下去了,太羞耻了,我想去死,呜呜。”

“那个混蛋不但骗了我的身子还骗了我的钱,那钱还是我偷偷从家里拿的,现在家人问起,我该如何是好?呜呜~~~~”

几个姑娘开了头后,其余姑娘也说起自己遇人不淑的事,院子里一时哭声动天,悲切无比。

 

屋顶上的四只黑猫沉默的观察中……

 

桃华恼得一拍大腿,以一个十分豪迈的姿势坐下,左右两边各搂住一个妹子,道:“都别哭了,姐我会替你们出气的!为臭男人哭,不值得!说吧,怎么个打法?打死还是打残?不,打死太便宜他们了,还是打残吧,你们是要选择打到他断子绝孙呢?还是下半辈子生活不能自理?”

“桃华姐万岁~~~万岁~~~”

“乖~~把那些臭男人详细的体貌特征,生活习惯,平时爱去的地方及最后一次出现的地点通通告诉我。”

“是!那个混蛋长得XXXXXXXXXXXXX………”

“XXXXXX………”

“XXX………”

“………”

 

院子里的气氛一扫先前的阴霾,顿时变得喜气洋洋。屋顶上的四只黑猫继续沉默的观察,半响,泉奈实在是忍不住向火核身边靠:“火核,她们说的明明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更不是她们口里的渣男,可我为什么会觉得有些害怕。”

火核安慰的蹭了蹭泉奈(猫)的头顶:“很正常的,泉奈大人,你看那边,那群墙角下窝着的千手男们,他们应该也不是所谓的渣男吧,不照样跪着不敢抬头。所谓物伤其类,秋鸣也悲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

这时觉也说话了:“一直都听闻千手的女人很厉害,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

 

 

四只猫纷纷点头,然后继续观察,俨然已经忘了来的目的了…….

 

 

 

 

待续(如果还活着的话......)

评论(10)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