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木叶浪漫谭(章二十一)

啊啊啊,感觉总是写不出想要的感觉!!!依旧是毫无进展的一章!观众老爷们就当流水账看吧5555555

正文:

回去的路上扉间一直心事重重,而泉奈还一派天真懵懂,对着从他哥哥那里顺来的照片犯花痴。他拿了很多风景照,投入的看着它们,想象着身临其境。时不时的冒出句:“那里真漂亮呀!”“要是和哥哥一起在那里就好了,好多星星啊!”“你看你看!哥哥这张照片真帅!就像明星一样!”“切!这张照片的角度我最喜欢了!为什么偏偏傻大柱也在!糟蹋风景!”

扉间全程冷漠,泉奈是不是真的忘了被他像蟑螂一样嫌弃的柱间是自己的亲哥?只见那家伙不安分的在位子上扭来扭去,扉间开口制止道:“别乱动,我在开车,想出事故吗你?”

“我在找东西,就好了!我记得是放在这附近的。”

泉奈在小储物柜里摸出几只马克笔,将照片上的柱间三下两下的涂成一棵仙人掌树,然后得意的拿给扉间看:“怎么样?改的不错吧?!是不是看上去顺眼多了。”

扉间随意瞟了一眼,泉奈确实画的挺不错的,但是……

扉间冷着脸说道:“你乱涂乱画的人是我哥,想让我赶你下车吗?”

泉奈愣了一下,推己及人也觉得自己是有点过分了,讪讪收起照片,说道:“为什么扉间的哥哥偏偏是那个傻大柱,真是的。”

 

这句话我可以原封不动的还给你,扉间在心里默默吐槽。

 

扉间看向泉奈,试探的问道:“你哥今年也26了吧,你家里应该开始催了吧?有没有动静?你哥有喜欢的女性吗?你希望你未来的大嫂是个什么样的人?”

“唔,”泉奈皱眉,想了会道:“哥哥嘛,一直在忙,哪有时间交女朋友,嗯,我的话,当然希望未来大嫂是个温柔漂亮的大美人!因为哥哥忙起来总是不好好吃饭,所以嫂子还要很会厨艺!要督促哥哥按时吃饭!最好还会做很多点心!然后还要善解人意,因为哥哥他很害羞的,不善言辞。当然她还要心肠好!因为哥哥是最温柔的人!不过这只是我的想法,当然还是以哥哥的想法为主啰。”

扉间面无表情的开车,内心疯狂吐槽:害羞?温柔?不善言辞?!我们说的真的是同一个人吗?唉,算了……不过除了性别不符外,自己的大哥还真和上面几条相吻合,如果真如同自己猜测的那样…...真不知道泉奈知道真相后会是怎样的光景。

 

还在对理想的大嫂津津乐道的泉奈突然消沉起来,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其实,我还不想这么早有大嫂,哥哥结婚以后,会有自己的家庭和小孩,他的重心就不会再是我了。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我不希望哥哥被别人抢去,嗯,至少不愿意现在被抢去,再晚个几年就好,反正哥哥那么优秀,不论什么时候追求的人肯定是一大堆!!!”

扉间不置可否,继续开着车。

泉奈聊到了兴头上,开始追问道:“对了,你大哥不跟我哥哥一般大吗?你家里人难道就没催吗?你想要个什么样的嫂子?”

 

扉间见问,心中更是无限烦闷,没好气道:“性格绝对不能爆燥!一定要温和!就算不温柔也至少要像个正常人一样!能交流的那种,不能看人就打见人就骂!个子不要太高,要小鸟依人才好!厨艺没什么要求,不吃死人就行!更不能三天两头的炸厨房!短发!中长的也行!秀发要柔顺服帖!不能整的跟杀马特似的!还有眼神!绝对不要那种眼神凌厉嘲讽的,就算给我装也要装的贤淑点!”

 

扉间几乎是咆哮的说完了,泉奈有些被吓到,但更多的是震惊:“这什么要求啊,一般人都不会选那种脾性的女人吧,等一下,为什么你的要求这么的……嗯,这么的具体,该不会你哥哥现在交往的对象就是你所说的反面教材吧!不会吧?你大哥真的交了这么个极品?怪不得你反应这么大,但我没听到什么风声啊?你哥哥藏的可真紧!唔,应该说你哥口味真重!”

 

呵呵……

 

扉间在心里冷笑。

 

“告诉我嘛~~~告诉我嘛~~~~对方是谁?我绝对不会告诉别人的!”

 

算了吧,我怕你接受不了真相。

 

“告诉我啦~~~你要是真讨厌她,我就帮你一起拆散他们!”

 

唔,这个提议倒不错哦~~~

 

但是想归想,扉间倒还真不敢把真相告诉泉奈,一方面自己还没确实的证据,这只是自己单方面的猜测。另一方面,泉奈的大大咧咧,一点就炸的脾气他还真不敢把秘密告诉他。扉间叹了口气,三句两句的把泉奈给支吾过去。泉奈倒没紧追着不放,这应归功于他素来对柱间的讨厌和不感冒,但小祖宗的苗头对准了自己,泉奈对未来对象这个问题充满了兴趣,他问扉间:“那你呢?你对未来的伴侣有些什么要求?你希望她是什么样的人?”

 

扉间对这个问题并不太热衷,淡淡回答道:“没想过。”

 

泉奈不依不饶道:“不可能!多多少少总会有些期待和想法吧!难道你真要单身一辈子孤独终老?还是现实中的女人你看不上,你要像科学怪人一样做个僵尸女友?!还是说你有什么隐疾?唔,原来这才是你学医的理由吗?没关系,我不会笑话你的,但你得早点治疗啊!”

 

扉间听得额上青筋突突直跳,他压住火,阴沉的说道:“我在开车!你一个劲的念叨是想让我出事故吗?!你再乱说我赶你下车!”

 

泉奈眨眨眼睛,像是根本没听到扉间刚才的威胁样说道:“还是说你不喜欢女人?所以才一直这么淡然?”

 

扉间心里猛地一跳,下意识的踩了刹车,他黑着脸将车停到一边,解开安全带开车门来到泉奈这一侧,泉奈见扉间表情不善,拼命挣脱开他要解自己安全带的手,死死抱住靠背,嚎道:“干什么!干什么!?见我说中了就恼羞成怒要杀人灭口吗?!告诉你哦,不许乱来,我要少根头发我哥哥绝不会放过你!”

“下车!自己打车回去。”

“不要!我身上没钱!”

“你会没钱?”

“就没有!你敢扔下我我就要告诉哥哥!看他不揍趴你!还有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要我到那里打车!我要是被人绑架了怎么办?!”

扉间无奈,只好继续开车,他冷着脸道:“你要再胡闹我就把你锁进后备箱!”

“切~~”

 

但泉奈还没老实五分钟,又开始闹腾了,他说:“喂,白毛,你真的从没喜欢过女孩子吗?嗯,那有没有喜欢过男孩呢?呀!不要这样瞪着我,我又不是老古董!又不会歧视你,我会帮你保守秘密的!”

 

扉间已经懒得跟他置气,他眼观鼻鼻观心只当泉奈不存在。见扉间不搭理自己,泉奈的爪子扒上扉间的袖子,扉间说道:“我在开车,别闹。”

“告诉我吧,我真的谁都不会告诉的!”

扉间叹了口气:“还真没这个人,但现在倒是有几条要求了,一是安静,二是别太来事,能让人省点心,不要三天两头的让我被请家长。”

泉奈气愤的甩开他的袖子,不说话了。安静了一会后,泉奈的爪子又扒上来,说道:“你就不问问我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吗?”

扉间高冷的扫了泉奈一眼,不屑的摇了摇头,嗤笑了一下。

泉奈炸毛了:“死白毛你什么意思!”

扉间谈谈回答道:“像你这样满脑子荷尔蒙多巴胺的青春期小屁孩能有多大的追求,不外乎胸大腿长,人美颜正。”

泉奈恼羞成怒:“谁说的!她还要会做饭!会做很多好吃的才行!”

扉间又笑了下,鄙视之意不言而喻。

 

泉奈气的一拳挥来,扉间只觉得左大臂要骨裂了,气愤道:“我在开车!是真想出事吗你!”

 

泉奈没理会,他直勾勾的盯着扉间瞧,从头瞅到脚,目光热辣。扉间被瞅得发毛,问道:“你又要干嘛。”

 

泉奈又向扉间伸出爪子,在他的胸肌上乱摸,边摸边说:“扉间,我突然发现,你其实长得还勉强能入我的眼,而且也很会做菜,胸肌也很大,”泉奈一边说一边将爪子往下探,以一种探究的神情吃着扉间的豆腐,他摸到扉间的大腿上,还掐了掐,说道:“如果换成女性的话,你也算胸大腿长的范畴了,如果你是女人的话,倒还很符合我要求的!要不你去做个变性手术怎么样!”

 

扉间满头黑线,他扒开泉奈的爪子,冷冷说道:“要做也是你去做!不过你做了也没用!你就算是个女的,也没有一条符合我对未来伴侣的要求。”

 

泉奈突然出奇的愤怒,怒吼道:“你才不够格当我的伴侣才是!停车!我要打车回去!我才不想和你坐在一起!”

 

扉间对泉奈喜怒无常的脾性早已习以为常,自然也不会去吐槽“你不刚刚才说我很符合你的期望吗”,他只得说道:“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你去那里打车,乖乖坐着吧,很快就到家了。”

 

但泉奈似乎气的不轻,回去的路上他都没再理过扉间。

 

 

 

 

待续

评论(1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