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木叶浪漫谭(章二十三)

发完文光速洗洗睡~~~啦啦啦~~~

正文:

“今晚我们系有个聚会,说起来泉奈你也算是艺术系的学生,你好久都没来系里了,大家都很想你,特地要我来通知你参加,你今晚有空吗?”美女说。

“有啊!有啊!”

“那么就说定了,晚上6点我开车来接你。”

“聚会的地址在哪里?几点结束?”

扉间的声音插了进来,那位美女瞅着扉间笑了笑,说道:“放心吧,千手教授,聚会的位置就是我们系里的一个艺术大楼,我们把里面布置了一下,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方。至于晚会会进行到什么时候,这我也说不准,毕竟像我们这样的年轻小鬼们会疯到几点我是真不知道,况且明天还是周末,反正我绝对会将泉奈安全的送回的。监护人要是还不放心的话,我们也十分欢迎您一同参加,您大概不知道,您在我们系的人气可是十分的高的,不知道有多少我的小学妹们都恋慕您。您要去的话她们一定会十分高兴的。”

 

扉间皱了皱眉,他自然感受到了那个女人对自己若有似无的敌意。眼前的女人看似言语恭敬,实则处处在怼他。泉奈虽没听出什么不和谐的地方但也心情复杂,他到底在他们眼中是个怎样的存在啊?自己应该是个(刚)成年的人没错吧,而且还拿过剑道,跆拳道的段位,近身格斗术也耍得666,空手对白刃,以一打五妥妥的。为什么听他们的形容自己跟个涉世未深的娇弱小姑娘似的,更让泉奈揪心的是:“什么?白毛居然还很受欢迎?有没有搞错?他就一科学怪人啊!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他!”

还没等扉间生气,那个女人又笑起来:“真是净说傻话,千手教授一表人才,又是望族子弟,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学识渊博又品行高洁,怎么可能没有少女思慕的,即便教授不姓千手,相信喜欢他的人也不会是少数。”

 

“唔,”泉奈虽不甘心,但也不得不承认对方说的是实情,记得在自己的生日宴上,就有不少名媛闺秀围着他打转,泉奈垂死挣扎道:“这个人乏味得很!就算走了狗屎运骗到一个妹子,不出三个月对方也绝对会看清他的真相甩了他的!”

 

扉间真的有点忍不了了,自己又没招惹他,这个臭小子就不能留点口德!?他威胁道:“你今晚是不是想去扫停尸楼的厕所了?”

“哈!都看到了吧!学姐,你听见了吧!他还以权谋私,公报私仇!”

 

女人笑了笑,没接话。

 

扉间叹了口气,对女人说:“多谢邀请,今晚我会和他一起去。”

 

女人愣了下,似乎没想到他会真的去,毕竟扉间醉心于学术研究,红尘俗世一律不闻不问,“声名远扬”。女人看了看他们俩,笑了笑,起身离开了:“那我就去告诉学妹们这个好消息了。”

 

回到家后已经下午4点,泉奈立刻开始梳妆打扮。一边对着镜子试衣服一边嘲讽扉间道:“白毛,你真的要去?不是说说而已的吧,你不是一向对这类活动不感兴趣的吗?”

扉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翻着报纸,凉凉的回道:“我是为了保住那栋大楼才去的,谁知道你们这群小鬼会怎么闹腾,更何况还多了个属二哈的你,万一你疯劲来了拆家怎么办?这个家你也不止拆过一两遍了。”

“呔!要不是你惹我在先我会砸你家吗?!你还是在家呆着吧,一把年纪了该好好保养了才是。”

“你又皮痒了是不是?我只大你四岁!”

“是吗?我这么总觉得你比我爸还老古板?哎呀!”

后来泉奈被扉间追着打,泉奈像只猫似的四处乱窜,边跑边说:“反正你不要去!你是老师啊,你去了,我们还怎么放飞,怎么玩?班主任在那一杵着,跟上课又什么区别?!”

扉间听后松开泉奈,淡淡的说:“也是,那我就不去扫你们的兴了。”说完他回到沙发上坐下,又开始重新读起报纸。屋内的气氛以皮肤都能感知的速度迅速冷却下来,泉奈有些不知所措,他有些后悔,以往他总是嘲笑扉间为人古板,未老先衰。好容易冰山想融入人间却被他这样打击,怕是以后会变得更不通人情。他又蹭到扉间身边,斯斯艾艾的开口:“白毛,你要去也不是不可以啦,只是要答应我一件事,你到那里可别当老师,这也不许那也不许的,当心被人赶出去。”

扉间瞟了眼他,道:“只要你们不吃违禁食品,不做太出格的事,我也不会做多余的事。”

泉奈僵了一下,问:“酒算违禁食品吗?”(注:在日本年满21周岁的人才可以饮酒抽烟)

扉间想了想,道:“别人就算了,我管不着,像你说的,会被赶出去,但你的话,只能喝点果啤,其余的就别想了。”

泉奈一脸绝望,但按扉间那法不容情的性子,这次算是格外开恩了,于是又强打起精神,说:“白毛,你穿什么去?”

扉间看看自己的装束,衬衣,西装裤,说道:“就这身。”

“太土气啦!”泉奈一蹦三尺高,他冲进扉间的房间打开衣柜,不出意外的发现里面全是清一色的正装要么就是白大褂,黑白分明,连中间过渡的灰色都没有,一目了然。泉奈面无表情的关上衣柜,回到自己的房里开始翻箱倒柜。扉间也跟着他进去,看着床上堆的像小山高的颜色鲜亮的布料,说道:“别傻了,我怎么可能会穿着下你的衣服。”

“闭嘴!”泉奈撅着屁股继续翻找,最后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盒,说道:“算你运气好!本来这是送给哥哥的!现在救急,赏给你了!还不快谢恩!”

 

扉间咧了咧嘴,他醉心科研对穿着的确从不在意,他对着装的要求就是干净整齐,没褶皱不邋遢就行。他和柱间的身材一样,以往柱间买什么就会顺便帮弟弟也买一件,虽然料子都是极好的,但柱间的审美有限(斑泉的一致评价),为了不出错统统只买黑色,扉间也没太大要求,有的穿就行,能穿就行。得亏自己颜值高,身材高大是个天生的衣架子,不然真的要惨不忍睹。他拆开礼盒的包装纸,虽然不知道是衣服什么品牌,但单看包装盒就知道价格不菲。衣服是深蓝色,料子的手感很好但却不知道是什么材质,衣服的风格界定在休闲与正装之间,没那么正式却也低调沉稳,泉奈的眼光很不错。但扉间从没穿过这类的衣服,不禁有些犹豫。

“快点穿上!已经快6点了!”泉奈已经收拾好了,他打扮的像个叛逆的嘻哈少年,带着鸭舌帽,脖子上挂了一堆哥特风的银饰。见泉奈快急的亲自上阵扒自己了,扉间回到自己房里把衣服换上。出来后,泉奈愣了会,然后憋红了脸,最后实在是撑不住笑场了。扉间也有些脸热,他懊恼的要回房将衣服换下来,泉奈见状立刻扑跳的扒在他背上,叫道:“别呀!干什么呀!挺好看的!为什么要换下来!”

“哼!少胡说,真要穿的好,你会笑得那么欠扁?!”

“是真的好看!”泉奈盯着明显比平时要红润的白脸笑道:“我以为你穿上去的效果会和哥哥一样,结果完全不一样,我才笑的。”

扉间几乎是背着泉奈的状态,泉奈湿热的呼吸萦绕在他的脖颈耳根,弄得扉间痒痒的,让他不禁有些慌乱:“给我下来!”

“不!给我当马骑一下,就当件衣服的报酬~”

“下来!”

“就骑一会!就从这里到车库的距离就好!”

“你想累死我吗?”

“我哪有那么重!”

 

泉奈的确不重,但也不算轻,但这点距离完全在扉间可承受的范围内,但不在面子的承受范围内。

 

“快走啊!”身后的人催促道:“在我说好以前,你都得听我的!”

 

嗤,连陈芝麻烂谷子的黑历史都翻出来了,扉间无奈,只得背着往车库走,中途他问道:“在你印象里宇智波斑穿着的效果怎样?”

泉奈立刻兴奋道:“哥哥穿着肯定俊美无比!又帅气又潇洒!告诉你哦!我还买了一件小号的,本来打算和哥哥一起穿情侣装的!”

“那我呢?我和他有什么不同?”

“你嘛,怎么说呢~就感觉骚气十足。”

 

扉间差点把泉奈给掀翻下去,泉奈立刻用双腿夹紧扉间的腰部,双手死死搂住他的脖子才没掉下去,扉间的身形僵了一下,他缓过气后,闷声道:“想勒死我吗?下来!”

“不!车库都快到了!”

“信不信我现在来个后仰摔?”

 

泉奈的手脚松了一下但下一刻缠的更紧。扉间颇为气闷,但终究不敢真的来个后仰摔,自己的体重如何他还是有些B数的,万一真的把泉奈摔出个好歹来,自己是别想好过了。他认命的把后面的人背好,向车库走去。

 

待续

评论(1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