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杯梦(二)

废话:其实习惯之后,曲线发文也还行_(´ཀ`」 ∠)__

泉奈脱下了华贵的服饰正打算和叔叔们离开,他远远的看着曾经待了十天的房子,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孩子正在里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那个孩子已经变成了公子的样子换上他先前脱下的衣服。泉奈还没有解除变身术,只有离开这座宅院,他的任务才算正式完成,而变故就发生在这一刻,宅院突然闯进来十几个黑衣忍者,他们见人就杀,一部分黑衣人朝主宅攻去,另一部分人向他们杀过来,

三叔叔立刻带着泉奈向后撤退,二叔叔挡在他们前面和那群黑衣人缠斗起来。还有几个忍者从主屋里飞出来加入战斗,那应该是那个小孩身边的忍者吧。三叔叔把泉奈藏好后摸着他的脑袋笑道:“真不走运啊,泉奈,第一次任务就遇到这样的事。”
有时泉奈真的觉得他的三叔叔很不可思议,无论什么样的情况他总是一脸笑,好像什么都不怕。三叔叔继续说:“接下来你就要靠自己了,我要去帮你二叔叔了,泉奈你找准时机逃走,千万要小心,你跑到我们一族的据点那里去等着,我和你二叔叔收拾完敌人后就去找你,明白了吗?”
泉奈虽吓得不轻,但还是捏着苦无,强做镇定的点点头。

三叔叔赶到二叔叔身边时,他已经解决了不少敌人,但他自己也受了很重的伤。二叔叔看见他来了,表情更是阴郁,低吼道:“怎么没和泉奈一起逃走!”
三叔叔还是一脸笑,他打开写轮眼四下扫了一眼说道:“二哥也太强人所难了,外面未见得比这里安全,这里好歹还能有个躲的地方,在外面你让我带着泉奈往哪逃。”
二叔叔不再说话,他早就发现来的人不止一波,而另一波躲在暗处按兵不动的那些人估计正在等着他们杀得精疲力竭然后将他们全部灭口。而那些人很有可能就是招募他们的贵族派来的。上位者的算计不外如此,以自己的孩子作为敌国的人质博得君主的好感巩固自己的地位,但又舍不得真将自己的孩子送出去于是找了个替身,为了做足戏又另外找了个孩子当替死鬼。然后在恰当的时间将消息透露给政敌引他们上钩,再一网打尽。今晚,那些藏在院墙外的杀手估计不会放过这个宅子里的任何一个人。等所有人都死光了,秘密也就不再了,那个贵族一来可以借着“儿子”被政敌所害反将他一军,二来可以以此博取君主的同情让他的地位更加稳固,三来可以保护他真正的儿子。真是一石三鸟的好计策呀。

三叔叔帮他二哥将伤口做了紧急的处理,但伤口太深了,血没法止住。三叔叔眉头紧了下,很快又换上一副笑脸,问道:“还有多少敌人?”
“暂时没有了,“那边的人”也帮了不少忙,不过那一家的大人全死了,他们带来的那个孩子也不知所踪,大概也死了吧,真可怜。”他停顿了下,对他弟弟说道:“趁现在,快带泉奈走吧。”
“说什么傻话呢,二哥。外面那些人攻进来了,我们只有死守这里,多杀一个是一个,将他们能拖多久就多久,这样泉奈逃出去的生机才更大。”
二叔叔看了看他弟弟,难得笑了一次:“好吧,好久没比试了,看看这次谁杀得敌人多!”

泉奈藏在假山后面一直不敢动,四周的惨叫声一直不绝于耳,他很害怕也很担心叔叔们,明明马上就可以回家了,为什么会这样?!这时泉奈发现主屋地板下面有个东西动了一下,他立刻死死的盯住那里,原来那个孩子正躲在那里,很快那个孩子也发现了泉奈,他警惕的看了看他,似乎考虑了一会儿然后示意他过去,泉奈犹豫了一会心一横迅速冲到他那里。泉奈和那个孩子一起躲在地板下,那个和他变化成一模一样的脸的男孩身量比自己大一些,那个孩子压低声音问:“你之前一直都躲在那里吗?那地方是个死角被人发现你连逃的机会都没有!”

泉奈抿紧嘴唇不说话,那是他三叔叔把他藏起来的地方,他一直在那里等着他的叔叔们回来接他。泉奈闷了一会,开口问道:“我一动都没动,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那个孩子回答道:“我的感知力很强的,而且你根本就没有隐藏自己的气息当然会被我发现,你家的人就没教你这些吗?”
泉奈的脸火烧火燎,哥哥当然教过他这些!可是,可是,自己竟然忘记了!自己因为害怕忘记了!泉奈无比羞愧好在那个孩子并没深究这个话题,只是催促他赶快把气息隐藏起来。地板与地面有几十厘米的间隙,到一个成人的膝盖,两个孩子在里面可以轻松的移动。这时那个孩子突然停下,拉着泉奈往另一个方向走:“小心,有人来了。”

很快来了三个黑衣人,他们拿着长刀扒开泉奈刚刚躲藏过的草丛,一个像是他们首领的人吼道:“继续找,那两个孩子肯定还在这里,一定要找到。其余的人守在出口附近。你们分开去找!”
泉奈吓得心砰砰直跳,他尽力收敛自己的气息跟着前面的人小心的移动,这时他听到那些人又说道:“那两个家伙可真是难缠,明明只有两个人其中一个还重伤居然杀了我们那么多人。”
“哼!毕竟是那一族的人嘛。结果他们居然……真是可惜了。”
“那么说的话和他们在一起的那个小鬼是真的啰?!”
“可能吧,先找到再说。”
泉奈听到后,心凉了一半,两条腿直打颤几乎移不动。叔叔们在哪?!他们怎么样了?!很快他便知道答案了,他们移到庭院的方位时泉奈突然小声叫了一下,然后他紧紧捂住自己的嘴,眼泪哗的一下流出来了。他的叔叔们都倒在了血泊里,叔叔们手里捏着苦无,临死的时候毁掉了自己的眼睛。三叔叔的脸面向着他,嘴角依然微微翘着,像是在微笑。

扉间默默陪着他的“同伴”,那个孩子咬着袖子哭得打颤,倒在他们前面的那些尸体里面应该有他的亲人吧。他替他难过也替自己难过,他刚刚也失去了自己的三个舅舅,这种事没法安慰。他无比庆幸来的是自己而不是板间或瓦间,他虽然才7岁但已经完成了四,五次替身任务了,这次佣金这么高他就感觉不对劲,好容易才说服父亲顶替瓦间上的。只是,扉间看着眼前还在痛哭的孩子皱眉,到底是哪个忍家见钱眼开派这样毫无经验的小鬼来送死!实在是太过分了!孩子的性命在他们眼里究竟算什么?!愤怒过后,扉间叹了口气,自己有资格说别家吗?他的家族不照样把自己送到这里来拼命吗?

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活下去……


待续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