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怀梦(三)

废话:唔,其实自己发的文也不少了,乱七八糟的也想想归整一下像别的亲们整个目录啊,超链接之类了,但是,,,好麻烦啊啊啊,算了,就这么着吧,我以后再搞(flag)反正都在这里,自个找吧(被暴打)

正文

扉间轻轻扯了扯那个孩子的袖子:“没时间哭了,快走!”好在那个孩子虽然没什么经验倒也不傻,他用袖子擦了擦脸,跟着扉间一起行动。他们换了个地点后,扉间问道:“你身上有武器吗?”
那个孩子吸吸鼻子,点了点头,从衣兜掏出几把苦无,手里剑和一把匕首。然后又从另一个口袋里找出几张爆炸符。这时一个纸包从那个孩子的衣兜里掉出来,纸包被那个孩子立刻捡起来,他拍拍上面的灰正要放回去后来又像是想起来什么,他打开纸包,里面是一些精致的点心,那个孩子严肃的说:“只许拿一个,剩下的都是哥哥的。”
扉间真的懵了,这个家伙他真的是忍者吗?!到底是谁把他派过来的!扉间叹了口气,冷冷的说:“现在可不是吃点心的时候。”然后用余光瞟了那个孩子一眼,只见他又是窃喜又是失落的将点心塞进怀里。扉间实在是忍不住了,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那个孩子警惕的望着他:“我是不能将姓名告诉你的!”
扉间叹口气,这家伙总算还没傻透:“我又没问你的姓氏,我只问你的名字。”
“泉奈。”
“哦,泉奈吗?我叫扉间。”
“扉间,和你一起来的人还在吗?”
“他们不在了,我们得靠自己了。”

扉间拿出自己的武器,将两人的东西规整了一下,泉奈坐在一边,也学着他的样子将手里剑整理好,每个苦无后面用铁丝绑好爆炸符。虽然很不甘心,但他必须承认自己和面前的人的差距,扉间的家人也死了但他依然那么冷静,努力想着该怎么脱困。而自己的叔叔们死后,他却只是一直哭。
“扉间,你原来的样子我能看看吗?这样好奇怪,我们两个的脸都是一样的耶。”
“笨蛋!解除变身术的话查克拉会有波动,万一敌方有感知忍者的话会被发现的!这些东西你家里人都告诉你吗?”
泉奈简直无地自容,因为有同伴在,他觉得安心了居然连怎么浅浅的常识都忘了,而且扉间也不能算同伴,他只是在任务中偶然遇到的人,哥哥说过,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泉奈默默退到一边收拾自己的东西,打定主意再也不开口了。
“喂”,扉间小声叫道,看着泉奈被他吼过后失落的样子,扉间有些愧疚,那个小鬼毕竟是第一次做任务,还是个这么危险的任务,自己的家人都死了,他一定非常害怕才不停的和自己说话吧,扉间不禁想起了自己那两个最小的弟弟,马上他们也要上战场了,要是他们也遇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一想像那个场景扉间就受不了,他又小声叫泉奈:“喂!”
泉奈瞪了他一眼,没说话。
扉间也不管,继续说:“听我说,有两拨人朝我们这里来了,这里已经没地方躲了,他们已经把所有的地方都搜遍了,再这样下去我们迟早会被发现的,我们必须得跑出宅院,我们在一起很容易被发现得分开行动,记住,千万不要解除变身术,他们抓公子是要来当人质的,如果被抓了在识破以前他们应该不会轻易杀掉你的。”

泉奈虽然很害怕,但还是勇敢的拿起武器向外面跑去。扉间则是向另一边撤退,他选的方向敌人人数较多,他只希望泉奈的能幸运的跑出去,他也只能帮到这么多,剩下的只能看天命了。扉间迅速往围墙那里冲去只要翻过它跑到外面他就安全了!
“那边有动静!”
扉间的心一沉,糟了!还是被发现了吗?扉间本能的往假山那里躲去,虽然他知道那是徒劳了,那群人迟早会找到他,但他也不知道还能怎样了。那群黑衣人越来越逼近自己,扉间紧张的几乎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就在他快要绝望时,远处传来了泉奈的喊叫声还要其他敌人的声音:“抓到一个啦!”
那些人听后立刻朝那个方向跑去,扉间暂时安全了,但他的心并没有放轻松反倒更加揪起来。
“那个笨蛋,还是被抓起来了吗?”

扉间知道这是他脱困的大好时机,他应该马上离开,他对付不了那些人,那个孩子的事他无能为力了,不,其实他已经仁至义尽了。但扉间咬咬牙,挣扎了一下还是往那个方向跑去。

扉间趴在主屋的横梁上看着下面,主屋里面躺满了尸体,有侍女的还有卫士的,血渍把榻榻米都浸透了。他看见四个黑衣人围着泉奈,泉奈被他们随手扔到一边,一个像是他们首领的人看守着泉奈,另外三人说道:“另一个还没找到,估计是跑了,头目,这个小鬼是我们要找的人吗?”
“你们找到他的时候他有向你们扔武器吗?”
“不曾。”
“他身上有武器吗?”
“没有。”

咦?怎么会?扉间思索着:忍者在遇到危险时身体会本能的攻击反抗,如果说是泉奈吓傻了忘了攻击也说的过去,但他身上没有武器是怎么回事?分开时他明明看到他是带了苦无的,还是泉奈被发现后他干脆孤注一掷,抢先一步把武器扔掉,尽力扮演公子?如果是后者的话那么这个泉奈倒也不算傻。

“唔,是吗”,那个首领好像也在思考:“那就应该就是了。”说完他毫无征兆的一脚狠狠朝泉奈踹去,泉奈没有任何防备或者说不去做任何防备,结结实实的挨了这一脚,他被踢到墙角后开始放声大哭,一个纸包从他衣襟里滚了出来,纸包散开了,露出了有些散掉的点心。那些忍者们哈哈大笑,似乎相信了泉奈是个真正的没用的贵族公子,扉间松了口气,至少泉奈可以暂时保住性命了,如果他的家族没有放弃他的话,那么泉奈还是有活着的可能。

泉奈挣扎的爬起来,慢慢挪了几步,想把点心捡起来,那几个忍者像捉弄一只老鼠一样又把他踢开,哄笑着并将点心踩成稀巴烂。泉奈咬着牙忍耐着,又一声不吭的缩回角落里。这时那个满脸刀痕的首领突然推开手下,朝着泉奈阴冷的笑道:“真是奇怪啊,贵公子会在意那几块点心吗?”

泉奈的身子猛地一抖,躲在横梁上的扉间也暗叫不好。那个首领一脚踩在泉奈的手腕上,说道:“手心指腹有薄茧和伤痕!这小鬼是个忍者!你们这些废物!连这个都没发现吗?!”

那个头目一边训斥他的手下一边踩断了泉奈的手腕,泉奈惨叫着,巨大的痛苦让他无法再维持变身术,他变回了原来的样子。扉间立刻离开那里,他知道泉奈一旦暴露,他们便不会留活口。扉间跳上屋顶,将捆着引爆符的苦无用力掷向远处的院墙想引开他们。扉间做完后立刻回到远处,果然那些人听到爆炸声后以为有敌袭,但只引出去三个,剩下的首领依旧看着泉奈。这该怎么办?那些人发现只是佯攻后会马上会回来,他也对付不了那个首领,自己救不了泉奈还有可能会暴露,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那个首领看到泉奈听到爆炸声后眼里燃起的希望,冷笑道:“你以为你会得救?或许来的人是你的族人,可惜他们的速度不会比我杀掉你更快。好了,上路吧。”那人说完后举起长刀就要向泉奈砍去,扉间的心也在这一刻提到了嗓子眼。

突然,那个人像被定住了般,举着刀一动不动,扉间不知道怎么回事,但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他找好角度从屋梁上跳下来,握着匕首利用冲力和自己的体重将那个人的颈椎给击碎。这是扉间第一次杀人,但他没时间有太多感慨,他冲泉奈喊道:“快走!外面那些人很快会回……你的眼睛……”
泉奈漆黑的眼珠变成了艳丽的猩红色,一个小小的勾玉在瞳仁内缓缓的转动着。扉间只觉得荒唐,他费尽心思要保护的人居然是他们一族的宿敌。扉间一时间有些消化不了,他愣愣的站在那里,甚至忘了此时凶险的处境。泉奈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刚刚那个人要杀他时,巨大的恐惧让他连动都动不了,他死死的瞪着将要落到他身上的刀,连闭上双眼都做不到。后来不知为什么那个人不动了,然后扉间突然出现将那个人杀掉救了自己。
“扉间?”泉奈试探的叫道。
扉间一下子惊醒了,“嘭”得一声也解开了变身术。泉奈看着眼前这个白发赤瞳的孩子,那就是扉间本来的样子吧。但他为什么要这样瞪着自己?
“扉间?”泉奈又叫了一声。
“不许叫我!也不许再用你那双恶心的眼睛看我!”
泉奈更加错愕,但也明白了些头绪,扉间看着他的眼神无比憎恨,这让泉奈很难受,他以为他们是朋友了,泉奈的眼睛又恢复了原样,他问道:“你是哪一家的忍者?”
扉间沉默了一会,最后冷笑着说:“千手家的。”
泉奈也沉默了,然后默默拿起地上的刀摆出一个迎敌的姿势。扉间看着勉强用双手握着武士刀的泉奈,心里很不是滋味,他甚至还没那把刀高,他又想起了自己的弟弟瓦间和板间,虽然他刚刚取走一个人的性命,但他却从未想过要把死亡带给这么年幼的生命。这时扉间感应到有人飞速朝这里赶来,应该是那三个手下吧。扉间收起刀:“杀了你这样的胆小鬼,也只会让千手一族蒙羞,你就由那三个家伙对付吧。”

扉间说完后就立刻离开了,他不忍看到那个画面,他怕自己忍不住又会出手相救。屋里只剩下泉奈一个人,他握着刀徒劳的想保护自己甚至忘了逃走,一个黑衣人进来了,蒙着面,满身的血腥味,泉奈几乎抖的快站不住。
“泉奈!”斑扯下自己的面罩,朝弟弟跑去:“太好了,你还活着!”
是哥哥!
泉奈扑进斑怀里,他再也忍受不了了,哇哇大哭起来。
斑抱紧弟弟,安慰道:“抱歉,来晚了,很害怕吧,没事了,现在安全了。”

泉奈还是一个劲的哭,为叔叔们的死,为自己的伤,还有刚刚的恐惧。如果刚刚来的人不是哥哥,那么他肯定必死无疑了吧,扉间把他一个人丢下,丢给死亡,扉间不是朋友,扉间是敌人。

泉奈得到了最为重要的写轮眼,但因为这双眼睛,他被宿敌耻笑是胆小鬼,因为这双眼睛,他失去了一个朋友。

待续(我抽到鬼切啦!!!!啊哈哈哈哈己疯)

评论(10)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