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怀梦(五)

啊啊啊啊啊,眼睛最近有些炎症,好痛啊啊啊啊啊啊!!!

正文:

见泉奈似要杀人灭口,扉间本能的扔出苦无打断了他的攻势:“住手!”扉间低声呵斥道:“她早已晕了过去,根本就没有看到你的脸!你没必要这样做!”

 

泉奈错愕的回瞪扉间,瞳孔闪过一抹猩红,刚刚他用了写轮眼了吗?为什么?扉间疑虑道。泉奈迅速回神,眼神异常冰冷的瞪着扉间,半晌后才讥笑道:“我才不在乎她是否看到我的长相。”

“那你为什么要怎么做?”

泉奈笑意更冷,反正在他眼里,自己或者说宇智波全都是杀人如麻,毫无人性的恶鬼吧?!

“她的脏器伤的很重,恢复是不太可能了,与其以后被虐待致死倒不如我现在帮她解脱,我出手很快,她甚至不会感到任何痛苦,还是,”泉奈看着扉间反问道:“你觉得对她来说活着会比较好吗?”

扉间语塞了,这本是个很简单的问题,一般人都会选择活着,但那也是针对于一般人。那个少女顶多十二,三岁但心跟身体已经被摧残的支离破碎,就算这一次侥幸活下来那么下一次呢?下一次她会遇到什么样的对待?这样活着真的有意义吗?还是无知无觉的死去反倒对她来说是最好?扉间无法回答泉奈的话但他终究无法看着一个无辜的人在他眼前被杀,特别是在他有能力制止的情况下。

“你不要擅自给别人做决定,这终究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如果她想活着呢?你又不是她,你怎么知道她的想法?就算她真的不愿活下去至少也有自己结束的权利吧?你不要多管闲事!”

泉奈深深的看了看扉间,最后收起刀。

“无聊,真是无趣的人。”

说完之后泉奈似再也不堪忍受与他同处一室,用瞬身之术匆匆离开了。

           

扉间将衣服盖在少女上身后也匆匆离开了,任务没完成免不了父亲的一顿责骂,事后他大哥半调侃半安慰的说道:“是遇到泉奈了吧?也只有他才能让你这么狼狈。他们兄弟俩都一样厉害,我要是在任务中遇到斑,也很难讨到便宜。”

大哥谈论他们的语气是那么的熟稔,根本不像是谈论敌人的样子。扉间不禁问道:“大哥你见过泉奈?不,我是指,你有和他接触过,在战争以外?”

柱间叹了口气,有些感慨道:“只在小的时候见过几次,当年我和斑在南贺川修行玩耍时,斑发现了躲在草丛里的泉奈,斑嘱咐他不要把我的事告诉任何人并要他回族地,但泉奈很黏他哥哥,说什么都不肯一个人走,我们只好带着他一起。”

柱间的脸色露出了怀念的柔和表情,但马上收敛起来,似不敢太过沉浸在回忆中,不过也难怪,因为接下来的事就不太愉快了。柱间不去提,而始作俑者的扉间更不会提起。

 

扉间心里莫名有些吃味,按大哥的说法,泉奈应该比自己更早的发现了兄长们的事,但他却没做任何处理,是因为相信他的哥哥和自己的大哥吧。但自己一出现,这份信任就立刻瓦解了,泉奈接触过扉间,从而知道了大哥的身份是个千手。不过扉间本能的感觉与其说是泉奈不信任千手,倒不如说是泉奈不信任自己,从而也连带不信任自己的大哥。这种认知让扉间有种若有似无的失落,他继续问他大哥:“你接触过他,那么你觉得泉奈是个怎样的人?”

柱间有些诧异的看着自己的弟弟:“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你接触的次数不是比我更多吗?你应该比我更了解才对。”

扉间面色微沉,柱间知道自己的弟弟有些不高兴了,他不知道为什么扉间会执着这个问题,于是搜肠刮肚的在记忆中和少有的几次接触中努力终结:“泉奈嘛,能力很出色,很喜欢他哥哥,一心一意想帮他哥哥忙,是个很不错的弟弟。从小就比同期的孩子聪明不少,牙尖嘴利厉害得很啊,我和斑都被他辩驳的一愣一愣的。但实际上他和他哥哥一样心软,只不过他们表达怜悯的方式在外人看来很容易被误解。”

 

柱间说完之后发现弟弟的脸沉的更厉害了,难道是因为这次任务输给了泉奈让他介意如此吗?柱间正想着怎么开导弟弟,只见扉间垂着头,似乎在与什么抗争着,扉间闷闷的说:“那又怎么样?就算他如你所说,但他是敌人,那么这些也就毫无意义了!”

 待续

扉间聚聚正处在青春期骚年的别扭与彷徨中!)并不!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