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你还真当我这条咸鱼翻不了身吗?!(章二)

更新~~~!!!(捂着肝,好痛....)

本章斑泉漫天撒狗粮~~~扉间被虐成咸鱼!!?

另:历史的经验终结告诉我们,“反派死于话多!”唔,,,没猫病。

 

正文:

 

完了,来了。

 

当泉奈看清那个趴在地上的傻大个时,脑海里只剩下这四个字。

 

泉奈遇到斑时,已独自在外闯荡了两百多年。一次偶然或者说必然,他同他哥哥相遇了,为什么说是偶然,因为这个世界早就大大颠覆泉奈的认知,在这个危机四伏又陌生的世界里,泉奈凭一己之力保命都已花去他全部精力,时间对他而言即漫长又飞逝,不知不觉两百年匆匆而过,哥哥是否也在这个世界?哥哥转世成了什么?是人类吗?那么他们是否已经错过?时间一久后,这些都徒惹伤感,泉奈也无心再想。他们能碰到,真的很偶然,但也是必然,必然的原因是斑告诉他,他已经找他找了将近千年,就算这次没找到,总有一天他也一定会找到。

 

哥哥啊,还是没变,不管是为人还是为妖,只要决定了的事,便会一头扎进去,认死理,不管其他,也不管那几率是多么微小。

 

于是两妖相依为命,风风雨雨相守了三百年。这三百年来里,是泉奈从上辈子到这辈子以来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光了。在这个世界里,泉奈只是泉奈,不再是宇智波,哥哥也只是斑,他们不用再背负国仇家恨,不用再承担快要压垮他们的责任,他们只用做他们自己。也许是因为太幸福了,让泉奈隐隐的生出了不安,他们这波凑齐了,那隔壁那波……呸呸呸,大吉大利,大吉大利!

 

于是泉奈每天在心里祈祷,他希望能永远这样,一直和哥哥在一起。在某种方面来说,他的心愿达成了,因为他们是妖,他们的寿命漫长无限。于是泉奈的每日祷告又追加了一条:千万不要再有别的闲杂人等介入他们了!!!

但上天没有听到他的祷告,泉奈才同哥哥相聚了三百年,区区三百年!而那个上辈子抢走并最后害死他哥哥的混蛋这辈子居然又出现啦!

 

而此刻,那个该死的天杀的千手柱间又出现在他们面前了!泉奈狠的咬牙,面上却一派平静,但右手的扇子已经悄悄聚集风刃,准备随时击杀目标。不过泉奈并不确定他杀不杀的了柱间,毕竟上辈子那个混蛋强到逆天,连哥哥都不是对手,不知道他这辈子又是个什么来头,会不会也是哥哥这种级别的大妖呢?提起哥哥,泉奈又忍不住偷偷看向斑,眼神苦楚而担忧,但斑的表情依旧淡漠,不辨喜怒。泉奈都拿不准他哥哥认出柱间没有。

 

柱间被那两个貌似很厉害的妖怪注视着,不免有些紧张,院子里一时没人说话,静的让人发麻。终于柱间鼓起勇气,自己毕竟是一家之主,贵客莅临,自然要好生款待。柱间清了清嗓子,道:“我是这家神社的社主,神木柱间,请问阁下究竟是何方妖孽?”

 

倘若是别的人或是别的妖敢这样对他们出言不逊,只怕早就死在泉奈的风刃之下。但现在泉奈没功夫理会,他楞了楞,千手柱间,不,现在是神木柱间……他,不认识他们?这个人没有上一世的记忆吗?怎么会?为什么?明明他和他哥哥都记得,而且泉奈感应不到他的妖气,难道真如他所说,这一世的柱间只是个普通人吗,那倒也好!切,不过区区人类而已,

还以为他深藏不露呢!

 

泉奈下意识的看向斑:“哥哥,他好像……”

 

见那两只妖没有理会自己,柱间有些尴尬,随后他又灵光一闪,福至心灵:是了,自己真是个笨蛋!哪有妖怪会乐意被人说妖孽,这不得罪妖吗?!对方肯定是生气了。于是柱间又重新行礼,郑重说道:“初次见面,我是神木柱间,敢问二位尊姓大名?”

 

终于,柱间见那个背负黑翼的大妖动了,但他并未理会自己,而是转身对另一只妖温声道:“走了,泉奈。”而另一只妖听后面露喜色,十分欢快的搂住那大妖的脖子,大妖抱起他,舒展双翼,作势就要振翅而飞。柱间连忙急的冲到他们面前拦住:“等等!你们要去哪?!你们不是我召唤出来的吗?为什么要离开!”

大妖冷笑一声,而另一个妖更是笑得将脸埋进大妖胸前,终于,那只美妖笑够了,气息还有些不稳:“就凭你?!那么多法力高强的阴阳师都无法奈我何,更何况哥哥,想要我们做式神?就凭你?哈哈哈哈~~~”

“但是……那你们…那我……那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为什么?当然是为了找落脚的地方过夜啊。”那只美妖打了个呵欠,蹭了蹭大妖的脖子,撒娇道:“快走吧,哥哥,夜都深了。”

“那我……那我……那我….”

柱间急得舌头都打结了,那个大妖嫌弃的横了他一眼,终于屈尊降贵的对他说了今晚的第一句话:“你所召唤之物在那里。”

柱间顺着大妖视线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深褐色的毛团窝在草丛中,一条粗粗的尾巴掩耳盗铃的盖在身上试图把全身都遮住,毛团的腰上还挂着一瓶酒壶。柱间一时看不出是个什么。泉奈眼尖鼻子灵,看到那个毛团后,放声大笑:“是只狸猫啊~~~哈哈哈,不错,真不错。”

狸猫见两个妖怪已将视线投放在自己身上,抖得毛都快掉了,它趴跪在地上,结结巴巴的说:“大妖饶命!大妖饶命!我只是修为微末的俗妖,连人型都幻化不了。既入不了尊驾尊眼,更入不了尊驾尊口,吃了我毫无益处,而且我最恨洗澡,吃了我说不定还会拉肚子,折损修为啊!所以,所以,请大妖饶命,我真的不好吃啊!”

泉奈笑得更开心了,柱间羞的满脸通红,只想挖个土坑把自己埋了。

 

黑羽大妖冷眼看着这场闹剧,哼了一声,转身就要飞走。

 

“别走啊!”

 

柱间急的连滚带爬,又冲到他们面前把他们拦下。大妖皱眉,美妖面色已不善,手中的扇子已缓缓打开。柱间也不知道为什么非要留住他们,但他有种直觉,如果他们走了,那此生此世就再也见不到他们了,一想到会再也见不到那个黑翼大妖,柱间心里就刀绞般难受,明明是初次见面……

柱间稳住心神,强颜欢笑道:“听闻阁下找地方下榻,我这座神社虽然破旧,但也有几间干净的房间,总比野外舒适,况且夜已深,客栈早已打洋。阁下若不嫌弃今夜就在舍下安寝吧。”

“我嫌弃!我不要!你的味道臭死了!整个神社都是臭味!”

不等大妖表态,那美妖就抢先呛到。被如此打脸即便皮糙如柱间,柱间颜上都有些挂不住。柱间虽有些笨拙,但也不是傻子。自然能感觉的到那位美貌妖怪对他的浓浓敌意,只是他不知所以,他们……不是初次见面吗?为何如此夹枪带棒?

“不必,”黑羽大妖开口了,他似乎也觉得那美妖说的太过了,于是又屈尊降贵的对柱间说了今晚的第二句话:“我们妖族一向不喜与人类混居。”

“可是,可是,扉间也是妖怪啊!他和我们在一起一直挺好的啊?!”

 

其实从一开始,扉间就收敛了全身的妖气默默关注着局势,当听到斑说要走时,他几乎要兴奋的鱼跃出水面。是的是的,走吧走吧,别再来了。只到听到最后一句……扉间的心已经苍凉到麻木。大哥,你真是我大哥啊!即便沧海桑田,轮回转世,即便我们连物种都变了,唯有你坑弟的属性永恒不变!

 

一听到‘扉间’这个名字,准备动身的大妖定住了,那只美妖也沉默了,然后那美妖抬头对大妖说:“哥哥,既然故人也在此处,我们何不叙叙旧?况且社主盛情难却,今晚我们就在这儿住下吧。”

大妖神色如常:“都依你。”

美妖从大妖身上跳下来,将手拢进袖子里对柱间微微行礼,然后甜甜一笑:“方才是我不对,今晚,叨唠了。”

美人一笑,倾国倾城,万物逢春。柱间被迷得五迷三道,见他们愿意住下,更是高兴的找不到北。他手舞足蹈的跑到池子边说:“扉间就住在这儿!这么晚了,大概睡觉了吧。扉间!扉间!有人找你!哦不是,是有妖怪找你!”

 

如果扉间有眼睑,此时他会绝望的闭上双眼,可惜他是条鱼,鱼没有眼睑……

 

呵呵,你还真是我的好大哥,还带路了,怕他们找不到我寻仇吗……

 

“啊,多谢。”泉奈慢悠悠走到池子边,斑紧跟其后。泉奈笑道:“住在池子里?怕是此生变成了头鳖吧,怪不得我们来了这么久都不见你出来,原来当了缩头乌龟!”

“咦?扉间明明是条鱼精啊?”柱间不解的说道。

 

扉间从池子底看到了泉奈的身影,他的容貌还是和上辈子一样,但气质却翻天覆地,上辈子的泉奈人如其名,气质如泉水般清冷干净。而眼前的泉奈,妖冶绝美,浑身散发着咄咄逼人的魅惑力。他眼角眉梢皆是春情,嘴角的一抹冷笑怎么看都是那么的不正经,怎么看都像是在诱惑着谁。泉奈的形象颠覆的太大,让扉间一时有些接受不了。等到斑都走到池边时,扉间才惊醒。扉间一看斑抬起了手臂,心道:不好,来了!扉间迅速的游向弟弟们,展开嘴,将板间瓦间含在嘴里护住,扉间判断的很准确,下一秒,整个池子的水都被一股龙卷风卷走了,扉间也被那道风所重伤,无力的瘫在淤泥里。

 

泉奈看清扉间的真身后,大笑起来:“扉间!这就是你这世的摸样吗?不错,不错!比上辈子顺眼多了啊!哥哥,你说是不是?”

 

扉间似乎听到斑也在笑,不禁一阵气恼。泉奈围着池子来回走,叹道:“好大条咸鱼啊~~哥哥,你说说,他够我们吃几餐呢?哈哈!”嘲笑完扉间后,泉奈又不解道:“不过也奇怪,你居然受了哥哥的招式还能活命。这是为什么?”

扉间嘴里还含着弟弟们,他瓮声瓮气道:“你来干什么?!”

“干什么?”泉奈觉得他的问题很好笑,于是笑眯眯回答道:“当然是来讨债啦~~~”

 

果然…….

 

柱间被两妖的举动吓了一大跳,连忙跑来圆场:“阁下这是何故?莫非扉间有什么事得罪过您?请看在…..”

还没等柱间说完,斑就朝他挥了下袖子,正眼都没看他一下:“多事!”

柱间只觉得那个大妖的袖子里好像灌满了山风,他被那道罡风吹得连滚了十多个跟斗,正头晕目眩,只觉得压到了一个毛茸茸的物件,那狸猫嗷的一声叫道:“你想压死小爷吗?!快滚开!”

“耶,对不起。”

狸猫看到压到他的人是他的便宜主人后,忍了忍,说道:“喂,阴阳师,你我分头躲,你个子太大,我们在一起容易被发现……”

狸猫还没说完,它头上的鸟居坍塌了,神社年久失修,又刚刚被斑的罡风打到,一时毁了个彻底。柱间反应极快,抱着狸猫躲开了。狸猫见柱间救了自己后,也不好意思独自躲命了,便跟着柱间四处躲窜。

 

这厢扉间还在泥里趴着,他到不太担心他那个白痴大哥,如果斑真的会对他下杀手的话也不会磨蹭这么久了,但如果说斑对他大哥还留有旧情,那么对自己就只剩旧怨了,眼下自己才是百分百最危险的那个。先不说斑了,就连泉奈都让他震惊,扉间能感到泉奈的修为远高过自己,而且泉奈的妖气十分不详,有股浓厚的血腥。他比上一世要危险多了,扉间正想着对策,突然他靠着的大石被泉奈的风刃劈裂,一个被劈断的鲤鱼旗掉到扉间旁边,扉间一惊,泉奈的声音又从上方飘来:“是这个东西吗?这看起来像河神的法器,是它张开了结界保护了你吗?”

扉间这才想起自己还有这么个东西,一时感慨万千,他搬到这个池子里住后,就把旗子插在岩石上,这旗子很奇怪,明明在水里却像在空中迎风招展,倒挺漂亮。扉间完全把它当装饰品了,不知道为什么,板间瓦间特喜欢在旗子底下睡觉。如今被这旗子所救,扉间心中感动不已,回想起老河神的音容笑貌,扉间发誓,如果他能过此劫难,定会给惠比寿当干儿子!

“唔!”正想着,身上就挨了泉奈一扇子,扉间气血翻涌,身体没撑住,哇的一声把弟弟们吐了出来。糟了!

泉奈正说“着看还有什么法宝能让你保命!”并又聚集风刃要打下去时,被突然跳出来的两个小妖童吓了一跳,泉奈急急忙忙打乱了风刃,一个不稳差点掉进池底,还好哥哥搂住他的腰把他稳住。

 

那两个小妖童看见扉间身上的鱼鳞破损了,血从鳞片中浸出,吓得围着扉间大哭。泉奈被他们俩哭闹的没了心思,想今天就这么算了,于是聚起风,想把那两小家伙弄走。扉间见泉奈又在出招,误会了,他吼道:“你这蛇蝎心肠!连无辜稚子也不放过吗!?”

泉奈愣住了,扉间见状后乘胜追击(作死):“方才,隔着一池子的水,我都能闻到你身上的血腥味!你到如今到底杀了多少人!?”

 

斑见扉间对弟弟出言不逊,抬手就要结果他性命,被泉奈拦下了,泉奈怒极反笑,觉得刚刚竟想就这么放过扉间的自己简直有病!泉奈用扇子轻抵唇角,装模作样的闭上眼睛思索了会,又睁开眼,只见原本漆黑的眼睛因妖力变成鎏金般的兽瞳,而乌发也像被月色浸染变成银辉,他头顶长出一对毛茸茸的耳朵,身后冒出了一条大尾巴。

 

躲在柱间身边的小狸猫看到泉奈的样子后,惊道:“是妖狐!怪不得,怪不得那位大人如此魅惑。”狸猫又看了看斑,然后哭道:“那位妖狐大人也就算了,可是,另一位大人…..另一位大人,他可是大天狗啊!是世间三大妖神之一的大天狗大人啊!阴阳师大人,您的妖怪怎么会惹到那位大人的!?那可是百条命都不够赔啊!啊,先不说这个,阴阳师大人,求你解除和我的契约吧,我是个没什么用的妖怪,您有我无我没差别,可我上有老下有小,我不想死在这儿啊!”

柱间没理会狸猫,他对一系列的发展还没反应过来,他脑子里一团浆糊,他不明白刚刚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

 

扉间看到泉奈的化形后,也楞了,半妖状态的泉奈妖力比刚刚人型时要更强大了。而泉奈

则阴森森的笑道,回答扉间刚刚的问题:“杀了多少人吗?我不记得了,有个几千吧,不到一万,比上辈子少呢。先说清楚了,人可不是我主动杀的,但他们非要跑到我面前来找死,也不能怪我呀?”

“你!你的心肠还是那么歹毒!你怎么没被天雷劈死……唔!”

泉奈甩手又是一个风刃,他的表情有那么一瞬的扭曲,但很快又平复下来,泉奈冷冰的说:“装什么好人啊?二代目大人?唔,是怎么个称谓,没错吧?你又要长篇大论说我,说宇智波是邪恶的化身了?真是好笑!上辈子,你手上的人命不比我少,况且你活得比我久,手上的血债只会比我多不会比我少,凭什么千手就是正义的?宇智波就注定邪恶?不要笑死人了!不过只是因为你们赢了而已,所以你们想怎么污蔑就怎么污蔑。”

“不要话说八道!我已经尽量平衡各族之间的矛盾,化解各族之间的恩怨。我难道希望双手染血,一生业债吗?!”

“那么你就认定我乐意浑身染血吗?!”

扉间愣住了,的确,他从未想过这件事,他从未想过泉奈是否也憎恨战征,憎恨双手血污的自己。事实上,上辈子,除了在战场上他们你来我往的对呛,他们根本从未说过话。扉间沉默了会,最后说道:“说那么多也没意义了,都是上辈子的事了。如你所说,上辈子我们赢了,你们含冤受辱。那么如今风水轮流转,到你们得势了,我自然是案板之肉,随你宰割。我无怨,但你要放过板间瓦间。”

 

泉奈一听,故意笑眯眯的说道:“哎呀,其实本来我呢,就没打算对他们出手,可你偏偏这么一说,我就又不想放过他们了,你说这事怨你还是我呢~~”

“哼,你的性格,倒是变得更恶劣了!宇智波泉奈!”

“呵呵,多谢夸奖!”

扉间沉默了一下,又略违心的说:“你的样子也变得更恶心了!”

泉奈沉默了,然后立马甩出三道风刃,把扉间打得皮开肉绽:“你他妈都成咸鱼了还敢这么说我!?”

扉间看到他气急败坏的摸样,心里好受多了,他刚刚一直跟泉奈打嘴仗拖时间就是为了偷偷发动传送阵,这一世的扉间武力值不敌泉奈,修行的时间也比泉奈短。更重要的是扉间这辈子的启蒙老师是惠比寿,一个慈祥的老爷子能教出什么必杀绝技?扉间跟惠比寿学的都是治疗净化一类的辅助技能,稍微出彩的招式就是自己研究出来得和上辈子飞雷神相似的传送阵了,现在传送阵开启,扉间拼着最后的灵力把板间瓦间推了进去。

泉奈冷眼旁观,没有阻止。传送阵消失后,泉奈清越的声音也应景响起:“现在,你应该可以安心上路了吧?”

泉奈一边说一边再次聚气风刃,只是这一次,他不再是玩乐,风刃呼呼作响,扉间可以感受到其中的威力,泉奈这次是动真格的了。

 

突然,泉奈的风刃被斑打断。扉泉两妖都震惊了,特别是扉间,不是吧,竟然是他来救我?实在是太可怕了……这个世界要毁灭了吗?!当然不久后,扉间就发现是自己想多了。

 

“哥哥?”泉奈不知所以。

斑皱眉,说道:“泉奈,你的杀孽已经太重,再惹杀业,只怕会受到神罚。你的天劫迟迟不到大概也应于此。神罚可比天劫难捱多了,一不小心就会灰飞烟灭。”

 

“但是,神罚也比天劫的机缘更大,我若能撑过神罚,修为定会大大提升,达到更高的境界,我的力量强了,就能更好的帮助哥哥了。”

 

“胡闹,神罚怎能如此儿戏!我不会让你为了这条咸鱼冒这个险,再说你也不需要太强,凡事自有哥哥替你挡着。”

 

“哥哥的意思是要我放过这咸鱼?”

 

“怎会?”斑冷笑一声,眼里杀意大现:“我的意思是让你慢慢的玩,但别把他弄死了,留下一口气让我来收尾,我一直想杀他很久了,这次终于可以取他狗……鱼命!”

 

“不可以!”泉奈大惊,立刻抓住斑正聚集风袭的手:“哥哥,不可以,哥哥的修为已臻至圆满,离封神仅一步之遥!如果犯下杀业岂不功亏一篑?!为条咸鱼?切,它才不配!不值得的,哥哥!”

 

“可是,他上一世将你…..如不取他性命,我这口恶气实在难消。”

 

“哥哥~~~”泉奈环住斑的脖子撒娇道:“为了哥哥,那柱间的性命我都留了,忍了。哥哥就为了泉奈忍耐下吧。”

 

“但是……”

 

“哥哥~~~哥哥~~~~我还等着哥哥能有大造化,以后若我也能入天界,还指望着哥哥罩着我呢!”

扉间趴在地上动弹不得,宇智波兄弟左口一个咸鱼,右口一个咸鱼的都把他叫的没了脾气,现在又被迫吃下他们漫天飞散的骨科狗粮,不禁一阵胸闷,上辈子离世时都没怎么难受。扉间深受重伤,又离开水源太久,鱼嘴一开一合尽可能想吸入点空气中的水分。他冷眼看着前方依旧恩恩爱爱,难舍难分的两兄弟,心想:他们要再继续谦让下去,兴许都不用等他们动手,自己就会干涸而死。

 

“唉,好吧,”斑终于被说服了,他叹了口气,摸了摸弟弟的耳朵:“那就饶他一条……鱼命。但是,我不会放过伤害过你的人。他死罪可免活罪难逃,我现在就废掉他所有修为,打散他的灵识。让他成一条真正的咸鱼,再把他丢到人烟多的地方,他是生是死,是被人抓来炖了还是被别的东西果腹,就看他造化了。你看这样如何?”

 

泉奈听后,阴毒的笑了:“这样也不错,就依哥哥吧。”

 

扉间一听,狠的不停在地上摆动。真是一对狠毒的兄弟!斑手中开始重新聚气,而泉奈在一旁笑得幸灾乐祸,扉间不禁感到一阵绝望,如今那个大哥是指望不上了,难道自己这辈子就要在这儿交代了吗?如果真的失掉所有灵识变成条普通的鱼,还不如杀了他,至少他还能保有人的意识和尊严。但,他们会让他如愿吗?才不会!扉间上辈子是条铁骨铮铮的汉子,临死都没吭一声。这辈子也是条铁骨铮铮的鱼,就算会变成条真的鱼,他也不会去求那两兄弟!绝不会!

 

这么一想,扉间倒释然了,罢了,做鱼就做鱼吧,也挺好。反正上辈子欠他们的,就当还债吧。还好刚刚把板间瓦间也送走了,只是大哥他……最后,扉间对斑说:“你要杀要剐我没意见,悉听尊便。但你要放过我大哥!他什么都不知道了!他只是个普通人!”

 

斑楞了一下,随后笑道:“这个自然,不用你说我都会这么做,其实不管他是否记得过往,与我而言,都已经无所谓了。倒是你,不愧是二代火影,倒有些硬气,那么,为了表示敬意,我就把力道降低些吧。”

 

“哼,假仁假义!”

 

“住手!泉奈!”

被一些列变故惊得呆傻的柱间终于缓了过来,看到黑羽大妖举起手,以为他要杀扉间,柱间连忙举起黑色的灵符,大喊其中一个妖的名字,希望灵符能奏效。原来在柱间找到那一扎灵符时,扉间就曾教过他使用方法,柱间虽有阴阳师的能力却并没有师傅来教导,扉间跟着河神修行了2百年,他虽不会阴阳术但也多多少少也有些了解,以他数百年的见识教一人类绰绰有余。蓝色的灵符在阴阳师的术语中叫做召唤符,只要阴阳师能力足够,就能唤来在世间游荡的妖怪鬼神使其成为式神。而黑色的灵符更不得了也更为稀少,它叫做“缚妖符”,只要阴阳师知道了妖怪的名字,且本领过硬的话,那么只要他拿着符咒喊其名字而妖怪也无意间应了的话,就可以封印妖怪!和蓝符不同,它是道强制性的符咒。

 

情急之间,柱间死马当活马医,他正好有两张符咒,从两个妖怪的对话中,他知道了小的那个叫泉奈,大的那个还不知道名字,但时间紧急,能封一个是一个!

 

“住手!泉奈!”柱间举起符咒大喊,希望扉间教的方法能奏效!

“呲,”泉奈不耐烦的看着傻乎乎往这儿跑的柱间:“你不要多事!…欸?…..哥哥!”

泉奈突然感到一股巨大的吸力,来自身后方,作为妖怪他本能觉察到了危险,但他只来得及向哥哥伸出手就被身后的力量吸走了。

“泉奈!?”

斑震惊的看着弟弟消失在眼前,他看见泉奈一脸惊慌,朝自己伸手,但他还没反应过来时,泉奈的身体就被吸入一个黑洞中,然后黑洞闭合,化为一张漆黑的纸符。

 

这突然的变故让所有人都震惊了,柱间率先会过神来,看到成功了,不禁兴奋的大叫:“扉间!我成功啦!快看!快看!我封印住那个小妖啦!”

扉间见事情有转机,也兴奋起来,喊道:“别发愣!快把那个大的也封印住!他叫…….啊!”

没等扉间说完,暴怒的斑双翼一展,黑羽伴随强大的妖力如钢刃般刺进扉间的皮肉,扉间一时痛的说不出话来。

大妖动怒,天地为之动容。强大的威压似乎将天空都压缩了一般,扉间在巨大妖力的威压下动弹不得,连身为人类的柱间都被这威压压得跪倒在地。柱间感到自己仿佛身负千斤巨石,动一下浑身就如同针扎般难受,突然一枚漆黑的羽毛飘到眼前,柱间一惊,挣扎的抬起头,只见那个大妖已走到他跟前,冰冷的俯视他:

 

“我叫做斑,你想封印我就试试看吧。”

 

 

 

 

待续

 

评论(47)
热度(2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