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你还真当我这条咸鱼翻不了身吗?!(章三)

凌晨来一发!

欢迎收看本期的千手兄弟大作死节目

 

正文:

 

 

“我叫斑,你想封印我就试试看吧。”

 

柱间大吃一惊,没想到这只妖竟然自报家门!要么是这只妖气疯了,要么就是他对自己的实力极端自信。但看目前局势,柱间觉得两者都有可能。然而柱间也很绝望啊,他根本就不想与他敌对,不,他甚至都不想令他生气。

柱间一时心急,竟直接称其大妖名讳:“斑,住手!我并不想封印你,也不想与你为敌。”

大妖的表情有一丝愣怔,思绪不禁飘渺,他直直的看着神木柱间,或者说他在透过他看着另一个人,大妖喃喃自语:“说的好像你能很轻易的取我性命一样。”

“咦,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斑的骤然惊醒,飞速拉回快要陷入过往的神识。他看向柱间的眼神变得更加冰冷:“放了泉奈。”

“额,我,那个……我,”柱间为难的饶了饶头,刚才他自己都没想到能成功封印泉奈,而扉间也只告诉过他怎么封式神,没告诉他怎么放式神…..柱间下意识的望向扉间,只见扉间两眼无神,浑身插满黑羽,血不住的从鳞片渗出来,状态十分糟糕,感觉随时会嗝屁。柱间吞了吞口水,说:“那个,其实我不太会阴阳术,刚刚的封印术也是扉间教我的,我不知道到要怎么才能放了你弟弟,啊,啊!阁下,不要激动!我马上去问扉间,马上去问!”

柱间连忙跑到扉间身边,扉间像被电击了一样小幅度的抽搐着,斑刺在他身上的羽毛也含有他的妖力,那股阴寒强大的妖力通过羽毛时时刻刻折磨扉间的肉身,也正因为此,扉间才稍微清醒了点,没有完全昏厥。扉间听完柱间的来意后,气道:“你是不是傻,现在我们手里有人质他才投鼠忌器,你还巴巴的要把那妖狐放了,他要是一放,我们还有命吗?”

柱间觉得扉间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但是,扉间,你觉得我们现在的处境就安全吗?”

“……至少我们现在手里有底牌,那宇智波斑不会让他弟弟有一丝一毫的闪失,他不敢冒这个险。”

“……”柱间听到这个名字时,内心如惊雷,不,从一开始看到那个大妖的脸时,柱间的内心就狂跳不已,不仅仅是惊艳对方丰神俊朗的形貌,更因为那种隽永于灵魂般的熟悉。特别是听到那个名字时,仿佛有什么东西就要呼之欲出,却终究被一阵暴风卷得无影无踪。

“我不想这么做,”柱间最后说:“我真的不想跟他们把关系搞的这么僵…..”

 

所以你就一点也不在意我会被他们虐杀吗?扉间冷漠的吐槽,内心竟有丝酸涩。

 

“说到底,扉间,你到底怎么惹到别人了!能不能弥补?就不能通过对话解决吗?!”

扉间一阵沉默,他和他的大哥在曾经的世界被人几次三番的从黄泉唤醒,也经历了一系列天地为之动容的战役,了解了那个世界的种种真相。在六道仙人的阵法下,他远远的看着他大哥和濒死的斑在对话,他离的太远听不到他们在说些什么,但他大哥的表情很平静,所以他也就以为宇智波斑和他大哥的恩怨已经化解。恩,也许他们是化解了,毕竟在一开始,宇智波兄弟俩好像就没有要对他那个傻大哥出手的意思。但这并不表明他就和那俩兄弟的恩怨两清了,特别是宇智波斑,他一直对杀死他挚爱弟弟的自己耿耿于怀,只到斑诈死后,扉间才从随时会被斑杀之而后快的阴影里解脱。如今梁子又重新结起,扉间也不是像他哥一样的烂好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扉间是很爱惜自己性命的,既然火都烧到了身上,自然要把它拍熄。最后,扉间说:

 

“这是历史遗留问题,三言两语也说不清,不过先说好,这事也不能全赖我,你也有份!而且你的份额比我大!”

“!?”柱间震惊道:“可我从出生到现在都没出过山里啊……”

“……,总之,你把那个黑符收好,我待会创造机会,你看准时机把那家伙封印!”

“不,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吗?我们就不能好好谈谈吗?”

看到大哥依然贼心不死,扉间叹了口气:“若真能谈话就能解决的话,我们也不会连死了都不安生了……总之,他们跟我们不是一路人,你就不要再想些不着调的事了。”扉间顿了一下,又幽幽的说:“还有就是…..我也不会解除封印,你懂我的意思了吗?这样下去我们都会玩完!想活命就照我的方式去做!”

“欸?欸!”

扉间不等柱间再开口,就故意大声对宇智波斑说:“宇智波斑,我们是不会放了你弟弟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斑周身的妖气陡然暴增,大妖的眼睛因妖力变成深邃的湛蓝。霎时间,山风凛冽,蜚瓦拔木,空气好像被冻住般的寒冷。大妖似乎把整个爱宕山的风都集聚在他手中,山风在柱间耳边呼呼作响,他甚至可以听到风中那些弱小的地精山魅压抑的惊恐的哭声。神社的屋子被罡风吹得摇摇欲坠,不对,是整座爱宕山都在摇晃!斑已经缓缓飞到半空中,双翼伸展至极,眼看就要发大招!

 

“斑!快住手!”

“哼!”

 

那道黑符应大妖的回复开始发热,“嗖”的一声飞往斑的方向,斑纹丝不动,几乎是怜悯的俯视趴在地上,小的如同蝼蚁的千手两兄弟。那道符飞至离斑半丈远的地方,不动了,它在空中似有生命般的剧烈颤动后,竟突然碎裂了。于此同时,柱间吐出一大口血,倒地不起。

“被反噬了吗?!”扉间震惊的看着这一切,懊恼自己太过托大,但还没来得急吃惊多久,他就看见柱间竟飘了起来。

 

柱间刚经受人生第一次重创,一时神志不清,只感到有股风在四周轻柔的盘旋,他勉强睁开眼,只见那大妖正和他平齐“站着”,

“欸,这,刚刚是怎么了。”柱间下意识的低下头,只见自己漂浮在半空中,从空中俯览,他的神木神社小的和鸡蛋差不多大。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飞起来啦!啊啊啊,好高啊啊啊啊啊!要摔死了我要摔死了!”

“不用怕,”

“!?”

那两位尊驾闹腾了大半夜,一直被声色俱厉呼来喝去的柱间,第一次被这么温柔的对待,柱间忍不住都有些鼻酸了。然,一道风突然如同一只手一样掀开柱间的衣襟,将封住泉奈的符咒小心的托起,那道风将符咒轻轻吹向斑,斑伸手接住:“不用怕,泉奈,哥哥马上救你出来。”

“……”表错情的失落让柱间都忘掉了恐惧…..

大妖看向柱间:“我再说最后一次,放了泉奈。”

 

“我是绝对不会放的!”

 

柱间吼出这句话时,他们双方都惊呆了。柱间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脑子发热的说出这句送命话,他只是受不了那大妖看他的眼神,那种神情,那种感觉,柱间形容不出来,反正那种感觉比杀了他还难受。所以他吼出了那一句话,只希望他能不要再那样看他,不过代价是自己可能会送命……

 

斑也楞了,被看似羸弱至极的人突发的硬气惊了一跳。只是这一世的柱间却没有上一世硬气的底气了。经斑的观察,这世的柱间除了体魄精魂略比普通人强些外,无任任何亮点,能封印住泉奈也是因为那道稀有的灵符和泉奈的轻敌。这一世斑要对付他和弄死只蚂蚁没两样,他只要挥挥手,风刃就可以把他四分五裂。但就是这么弱小不堪的人,却要和自己背水一战了。

 

果然,灵魂深处的东西,无论转世多少次,都不会改变…..

 

不过也算了,反正与自己也没什么关系了。

 

“那么你也就没用了。”斑冷笑道。

 

柱间一惊,感觉一直托着自己的风璇被陡然抽去,他脚下不再有任何凭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柱间从足以把他摔成肉酱的高空中掉了下去。

 

 

 

待续

 

评论(35)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