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你还真当我这条咸鱼翻不了身吗?!(章七)

忙了一天,终于回家啦~~~~抱住枕头滚来滚去~~

 感谢在病中关心我的小天使们~~爱你们哦~~~
(提示:文中斑对泉奈的一段对话来自暗夜行太太的文,觉得和斑泉现在的处境很搭就擅自冒用了,若引起各位阅读时的不愉快,在此道歉○| ̄|__)
 

 

正文:(好像越来越短了.....)

 

 

 

看着泉奈决然要自毁,扉间几乎吓得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上一世,泉奈的死打破了某种微妙的平衡,宇智波一族虽然开始式微,但也给看似和平的村子埋下隐患,并最终导致了木叶建立以来沉痛的背叛和五大国之间接连不断的战乱。宇智波泉奈的死可以说是一切因果冤孽的开端,那么现在,难道一切又要重新开始了吗?!

 

到底哪里弄错了?为什么事情总会变成这样?!

 

“住手!”柱间大声呵道。

 

白狐身下突然冒出一个五芒星阵,阵眼中心冒出数条银色的锁链将白狐牢牢捆住,白狐不停得想挣脱,爪子都深深的抠进土里,但锁链却越缠越紧,白狐终于动惮不得,斜倒在地上。泉奈恨得不行,兽瞳死死的盯着柱间,喉咙呜呜的发出低吼,利齿上的血不知道是柱间的还是他自己咬破嘴角流的,总之样子十分吓人。

 

斑跑到泉奈身边,一时还不敢解开他身上的束缚,只得劝道:“泉奈,事情总会有方法解决的,不要做傻事!”

 

见泉奈被制止住了,事情没朝最糟的方向发展,扉间松了口气,神经一放松,身上的痛感就如同潮水般向他涌来。该死,斑的羽毛还像带电的匕首一样插在他身上呢!柱间看到泉奈暂时没事,也大舒口气,但泉奈对他十分抗拒,戒心很重,他也不敢贸然上前劝解,只得龟缩一旁静观其变。

 

斑见泉奈没吱声,依旧死死地瞪着千手两兄弟,由不死心,还想继续伤害自己的样子,不免心中一阵气闷,他吼道:“泉奈!”

泉奈被这声怒吼吓到,被愤怒冲昏的头脑终于清醒了。前世,斑都极少吼泉奈。而今生,斑对泉奈更是疼爱有加。这里面不仅有失而复得的珍惜,也有未能及时找到弟弟,使他独自一人惶恐无助的熬过生命最初最艰难时候的愧疚。这三百年来,他对泉奈可以说是有求必应,极其纵容的,但这纵容并非没有底线。

斑一只手擒住泉奈的脖子,另一只手将自己的妖力渡给泉奈想修复他差点被震碎的元神。只是斑的妖力对于现在的泉奈来说,太过霸道,不一会,泉奈便呜呜发出悲鸣。斑只得停手,他大声喊:“惠比寿!”

惠比寿见大妖叫他,不敢不去,只得上前。柱间见了,也很想上去帮忙,但考虑再三,还是没有过去。

斑见惠比寿快过来了,俯下身对泉奈说道:“从上一世起,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就是我最冷静的参谋和最为信任最为强大的助力。无论你想用己身之死来达成什么……死能做到的事,生就不能做到吗?!”斑说完后,颓然一笑:“总之,不要再让我想起一些糟糕的回忆了。”

 

斑的最后一句话如同黑暗混沌中的振聋发聩的惊雷,将泉奈彻底惊醒,纷杂往事泉涌而来,那是他们都闭口不谈的曾经:伤痛,绝望,死亡,离别。是了,自己究竟在做什么啊!竟又想着留下哥哥一个人!明明无数次祈祷,只要能再见到哥哥,无论要自己做什么都愿意,明明在忘川已苦等了那么久,如今神明所赐的第二次机会已握在手中,一直想见的人终于重逢了。而自己却要再度丢弃来之不易的幸福。

 

我到底在干些甚么啊!?

 

泉奈眼睛湿漉漉的,眼眶周围的毛都打湿了,他挣扎着往斑怀里蹭,舔了舔他哥哥的下巴:“哥哥,对不起,我不会再做傻事了。”泉奈一边说一边拿尾巴不停怕打地面,斑见泉奈这样子,再大的气也消了,伸手扯断了铁链,对在一旁垂手而立的惠比寿说道:“看看泉奈要不要紧。”

“是,不过,也请阴阳师也一同前来吧。毕竟阴阳师和式神是相辅相成的……”惠比寿话说一半,另一半生生的被泉奈的眼神给吓忘了。

“泉奈……”斑无奈的看着他难搞的弟弟。

“没事的,哥哥,我会尽量不去咬他的。”

泉奈不停的给自己做心理建设:为了哥哥,我什么都可以忍耐。不就是做那个混蛋的式神吗?我可以的!我做得到!为了哥哥,我什么都可以忍耐。不就是做那个混蛋的式神吗?我可以的!我做得到!为了哥哥,我什么都可以忍耐。不就是做那个混蛋的式神吗?我可以的!我做得到!(无限循环)

斑见弟弟没事了,朝柱间喊了声:“你,过来!”

柱间见自己被传唤了,连忙兴冲冲的跑去了:“我来了~~~我来了~~~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扉间冷漠的看着朝斑他们飞奔的大哥,心里无限凄凉,他们……是不是忘了自己也是深受重伤快要嗝屁的妖了……这么久了连口水都不给,自己是条鱼耶!快干死了耶!扉间看着被众星捧月的泉奈,又看着自己已掉的差不多的鳞片,和鱼腹上的几道长长的伤口,心里不吃味那是假的。扉间觉得自己好像是被厨妇处理好的鱼,只等着抹上椒盐香料就可以上架烤了。

 

 

希望他们能手脚干脆利落点,不然自己就真撑不住了。

 

 

 

 

待续

 

评论(19)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