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木叶浪漫谭(章十)

仓促更新,没空校队.......

谢谢小天使们的留言,最近很忙,有空一定一一回复(先立个旗子吧,反正立的也多了.......)

看似凶凶的坏其实都是深深的爱  BY  扉间(并不啦~~)

正文:

扉间和泉奈打架的事传到了柱间耳里,然后柱间当机立断使尽浑身解数算是没让它再继续传到斑的耳里。晚上柱间打电话和扉间进行心连心慰问时,被扉间骂的狗血淋头,柱间很委屈,但还得陪笑脸:“我也不知道那天他们哥俩在房里商量的是这个事啊,估计是斑见泉奈每天起太早了太心疼就换了个离家近点的专业……”

“他们还敢不敢更自我点!就为了这个原因你要那些凭真才实学豁出命才考进来的学生怎么活!你在旁边就不能劝劝!泉奈他是学医的料吗?就他那样,他不整出一堆医疗事故我跟你姓!!!”

“可是,扉间……你本来就和我一个姓啊…..”

“&……%……%¥¥%*!!!!!”

柱间把手机拿的远远的才没让耳朵被扉间愤怒的咆哮给震聋,等扉间咆哮一阵子后,柱间弱弱的替泉奈说了句公道话:“那个,扉间啊,你这样说有些过了,泉奈也是真才实学考进来的啊……”

“那算什么真才实学!那不过是应付考试的突击集训,你现在问他,看他还记得些什么?!”

 

柱间沉默了,对于扎扎实实累积知识扉间来说,他的学识好比是用钢金水泥铸成的坚固城堡,而泉奈就好像临时搭的戏台,用完了就立刻被拆走,太假了,太不靠谱了,学术是造不来假的,学术是严谨的,而对于严谨的学术家扉间而言,他本能的厌恶一切不靠谱的东西。因此也连带的讨厌不靠谱的泉奈。柱间深知弟弟的脾性,扉间什么都好,就是对学术有些偏执,从他对他的学生近乎于变态的严厉就可见一斑了,扉间对泉奈进他学院反应这么大,大概也是偏执在作祟,担心他爱的专业被不靠谱的人给染指了吧。

 

等扉间气消了点后,柱间才低声下气的抱怨:“你又不是不知道斑对泉奈的态度,那是我能劝的了的吗?我就算知道又能怎样?”

扉间冷静了后,也觉得这事怪大哥有点冤了,那宇智波斑对泉奈的爱已达到了爱的最高境界:偏爱!对于泉奈,斑永远是偏听偏信,有求必应的。只要泉奈不杀人放火,作奸犯科,仅仅只是帮弟弟换个专业又算得了什么?!至于泉奈要是真杀人放火,作奸犯科,而斑那时的态度又会如何,扉间是不敢去考证的,他发了一顿火,气也消的差不多了,他向柱间提到想让泉奈考完试后回艺术学院的想法,没想到柱间却不赞同了,柱间说:“扉间啊,你该不会故意刁难泉奈改动他的试卷吧?”

“怎么可能?我需要那样做吗?泉奈只上了两堂课,但病理我已经教了三个月了,他再怎么赶也不可能过的了。”

电话另一头的柱间沉默了会,说:“扉间,我怎么觉得你像是很针对泉奈……”柱间话还没说完就被扉间呛道:“说到底还不是因为你们太都惯着那小子了,斑也就算了,你也跟着宠,把他惯的骄横任性,无法无天!要不是我这些年一直压着,他不长成一条毒龙为祸世间才怪!”

“是是是,辛苦您啦,承情承情,我和斑都承您的情。”柱间狗腿的拍着弟弟的马屁,说道:“但是,扉间,你就真的不让他学医吗?”

“不是不让,是他真的不适合,泉奈的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三天两头换个爱好,热度从没超过三个月的,他现在只是在兴头上…….”

“对啊,那就随他啊,他觉得腻了自然就离开了……”

“你们把学术当什么?!能不能对她有点最起码的尊重!?”

扉间打断柱间吼道,得得得,扉间的偏执症又发了,这对话是没法再进行下去了,柱间刚想安抚弟弟的情绪,就听到电话那边一阵嘈杂,有器皿摔碎的声音和扭打的声音,其中还有泉奈愤怒的喊声:“混蛋!我才不是你说的因为一时兴起才学法医的!你这个笨蛋!”接着又是一阵扭打声,还有一阵十分用力的摔门声。

“扉间?刚刚是泉奈?你们还好吧?”柱间不安的问道。

“恩,是那臭小子!”扉间吸着气答道,大概身上又中彩了,扉间说:“刚刚泉奈一直在门口听我们讲话,该死,我竟没注意到。”

“那泉奈人呢?”

“跑出去了,不知去哪里了,不用管他,反正他很快会回来。”

柱间在电话另一头突然笑起来,他说:“扉间,你有没有发觉你面对泉奈的时候就会变得特别沉不住气,特别容易跳脚?”

“废话!那还不是被气的?!”

“哈哈,其实让你动怒还是挺难的,你要真讨厌泉奈大可不用管他,其实泉奈没你想象的那么顽劣,甚至可以说他比我认识的许多有钱的小鬼都要好很多,扉间,你对泉奈一直都很苛刻你没发现吗?不过你对你喜欢的东西一向都很苛刻就是了。”

“说什么傻话呢!大哥!”

“唉,算了,不过刚刚好像听泉奈讲他学医不是一时兴起,这就有意思了,那他为什么学医?”

“这我那知道?”

“说不定是为了向你证明些什么吧。”

“啊?向我证明?证明什么啊?”

“这你要去问他了,你确实一直对他带有偏见,话说,真的不用去找他吗?”

扉间沉默了会,叹口气道:“我现在就去找。”

 

 

 

 

待续

(最近的更新频率把自己都吓到了!可我真的好想开新坑!算了。。。。不要坑。。。。不要坑)

评论(2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