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木叶浪漫谭(章十四)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高产的小段子写手..........这个要求很高吗QAQ

正文:(困了,累了,来不及校队了,小天使的留言明天一一回复)

 

转眼之间新年将近,每年木叶都会在年底举行隆重的校园祭,这是木叶最盛大的节目,每个学院会安排一个节目然后在木叶大学最大的广场表演,这是泉奈第一次参加木叶的校园祭,看到大家都在热火朝天的做准备,泉奈也很兴奋,每天在学姐们身边窜来窜去的帮忙。扉间也多多少少被感染,并皇恩浩荡的取消了一次班级测验。看着泉奈每天兴冲冲的往外跑,扉间问他是不是在彩排,院里准备的节目定下来没,是什么。

“还没呢,有好几个方案但学姐都否定了,很多都和别的学院重复了,学姐想出一个新颖的节目。她们都想了好几天了,很伤脑筋呢!”泉奈一边回答一边往他的登山包里面塞饮料,糖果和零食:“我去给她们打打气!喂,送我学院。”

正在看医学周刊的扉间像是想起了什么,他坐在沙发上懒懒的说:“我劝你最近还是不要去学院,等新年了直接去看文化祭就好。”

“那怎么能行,你要我在这么关键的时候抛下她们?!冷血!”

扉间摇摇头:“人非要作死,真是拦也拦不住。”

泉奈听扉间话中有话非要问出个所以然,而扉间开始摆谱了:“想知道?去把碗洗了,地拖了。”

“切!还上脸了是不是!不说算了!”泉奈说完,背起他沉重的登山包艰难的走到门口:“快去开车啊,混蛋!”

 

泉奈到学院后受到了学姐们的热情欢迎,不禁有些得瑟,他朝扉间炫耀道:“怎么样!羡慕吧!看我多受欢迎!她们都被我的魅力征服了!”

扉间看着尾巴快翘到天上去的泉奈,忍不住的朝他泼凉水:“醒醒吧,你唯一能激发她们的欲望是母爱。”

泉奈登时就要亮爪子饶扉间,扉间利用身高优势轻松化解:“光天化日,动手动脚的想干嘛?影响多不好!而且从科学上来讲,母爱和爱情的化学式是相同的,唯一的区别是一个是多巴胺,一个是血清胺,而多巴胺维持的时间最多三,四年,母爱则要持久的多,这不更好的吗?”

 

几天后,泉奈总算明白了扉间话里的意思,这天回家后,他气冲冲跑到扉间面前凶道:“混蛋!你都知道的是不是!?”

扉间正在厨房做晚餐,他搅动着锅里的奶油牡蛎汤,又检查另一口锅里的炖牛肉,最后拿出刚烤好的松饼,在上面细细撒上糖粉。期间他头都没抬一下:“出去,别妨碍我工作。”

闻到香味的泉奈立刻退出去,摆好盘子乖乖等投喂。只有一种情况下即便是有天大的事泉奈都不会打扰扉间,那就是在他做饭的时候。

 

两人吃饭时扉间问:“节目定下来了?这次要反串谁?”

 

泉奈一听,想起来了,眼看又要炸毛,扉间不慌不忙道:“要在饭桌上闹就自己去订外卖。”

 

泉奈立马变鹌鹑,文文静静的继续吃饭。

 

原来医学院历来都有反串的传统,最开始是因为学院女生不足不得已而为之,后来一炮而红后其他学院竞相效仿,然后这项活动的性质就开始慢慢的变了……每当校祭将近,平时文静端庄的医学系女生们纷纷露出狼的本性,她们以堪比老鸨的老练目光精准挑选排查同系的男生(猎物),选择最恰当的受害者为节目做准备。唇红齿白,眉清目秀的泉奈怕早已是她们的内定人选,没得跑了。而那小子在这么危险的时候还偏偏往她们跟前凑,不被她们戕害简直天理不容!

 

其实早年的扉间也曾差一点就遭到她们的毒手,遥想扉间刚进校的那年,他也曾是一枚青葱少年,虽容貌比不上现在的泉奈但到底也曾是个白皙纤细的男子。然而一年之后,曾经的小葱苗长成了章丘大葱(建议百度),让人扼腕之余也让人更加兴奋了!大二的扉间像唤醒了体内的某种洪荒之力,发育的突飞猛进,比大一时体型至少大了两圈,他的体型高大,肌肉均匀饱满,胸肌腹肌马甲线一个不缺,和大一相比,扉间的脸部轮廓变得更加立体深邃,他的喉结突出,声线变得深沉浑厚,气场也愈加高冷。每每走在学院内,高大,宽肩,窄臀,长腿的扉间硬是把普通的白色长褂院服穿出了巴黎时装周的效果,引得侧目无数。如果说扉间突飞猛进的基因还不足以让他的学姐学妹们停下荼毒他的双手,那么逼停劝退她们的就是他突飞猛进的学业了:大一的扉间,头顶的“天才”光环太过耀眼,邪魔妖道一时还不敢造次,学姐学妹们摩拳擦掌暗搓搓等着大二。大二下学期,扉间跳了几轮级,去医院实习了,于是又逃过一劫。到了大三,扉间出国进修了,再回来时成了“扉间教授”,彻彻底底的成了她们仰望的存在。如今就算是借给她们两车的胆子她们也不敢把注意打到他头上了…….

 

然而扉间的幸运不是人人都可以享有的。泉奈猫坐在凳子上,苦逼兮兮的说道:“学姐们要我扮演巫女。”

 

今天泉奈和他的学姐们一起讨论节目时,他就感到苗头不对了,其中一个提起反串时,泉奈就觉得要糟,不是他自恋自夸,这一届的新生,还没谁的容貌比得过他!(哎呀!还有点小得意呢~~~)要反串的话那人选绝对是他,没的跑了!这时另一个学姐不屑道:“没新意,哪年不是这样?再说了,哪年不是至少四,五个学院也跟着反串表演?!”

正当众人士气低落而泉奈心中暗自窃喜时,为首的学姐看向泉奈,问道:“泉奈,你会剑术吗?”

泉奈一听,乐了,多么热血!多么阳刚!他立马回答道:“会会会!我从小就和哥哥一起拜了名师学习,我还拿过段位哦!”

“那真是太好了!”学姐拍掌定夺:“那么就由你来演‘持剑巫女’!”

 

泉奈:喵喵喵?

 

扉间听着笑了:“是‘薪能’啊,不错,够古典,够风雅。现在流行元素太多了,乱七八糟的,偶尔回归下传统倒是能让人耳目一新,选的不错,绝对会大爆冷门。”

 

泉奈一脸仇视的看着他,扉间耸耸肩,道:“看我干什么?又不是我让你演的,是你自己非要去,我拦都拦不住。而且办演‘能剧’中的女角又不丢脸,最正统的嫡传能派大师都是男性,这是发扬传统文化好吧!你就知足吧,去年院里的学生表演的是红磨坊大腿舞,这回你演端庄的巫女还有什么不满的?”

 

这么一想,泉奈觉得自己好像还不是太惨……

 

然后扉间起身,以俯视的视角把泉奈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然后犹豫道:“而且,由你装扮的巫女,应该,还能入眼吧?”

 

泉奈立刻炸毛,扑向扉间:“你这么信不过倒是你自己去演啊啊啊啊啊啊啊!”

 

 

 

 

 

 

待续

评论(2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