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木叶浪漫谭(章十六)

伤患复健来发文.......果然过年最正确的姿势就是宅在家,去滑雪什么的就是作死........ 顺便@千山暮雪 我出货了,看你了!!!


 

正文: 

 

校祭薪能剧的反响是巨大的,泉奈即迎新会之后又一次成了风云人物,公众的焦点。被泉奈圈粉的学生们纷纷跑到医科院来蹲点守人,医科院一时间门庭若市。但涨粉无数,人气爆棚的泉奈心里却很抑郁。如今垂涎他美色而来告白的人已从萌妹子变成了糙汉子,每天他都会被数个(有一次的最高记录是17个)学长或是学弟表白,泉奈一边回绝一边哀叹世道变了。来告白的人有的是还不知道他性别的天真学弟(长),这种的最好对付,泉奈直接把他们打发走了。另一部分是质疑他性别的学长(弟),这种的比较难对付,泉奈也把他们发走了。还有一种是直接忽视他性别的学长们,这种的最讨厌了,他们死活不听劝,被打了好几次还要迎难而上,泉奈躲都躲不掉!

“烦死了!”泉奈烦躁的看着教学楼楼下花坛里几个鬼鬼祟祟的人影,不悦道:“这样下去我只好找哥哥了!”

正在写教案的扉间听后张了张嘴,但又闭上了。虽然他也很反感那些沉迷美色荒废学业天天来守人的学生,但为此就要祭出宇智波斑这么个大杀器也太过了点。只怕他哥一来,那群学生就会尸骨无存了吧…… 

 

最近泉奈被他的粉丝们追得鸡飞狗跳,天天躲在他的办公室里不出去,唔,这样其实也挺不错的,现在每天人都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也省得自己整天担心他在外惹是生非。但也闹了快一个礼拜了,也是该让别院的老师们抓抓他们学生的出勤率了,扉间盘算着,虽然有些可惜……

“妈的!”还在窗户边侦探的泉奈突然爆粗口:“都是这群混蛋害的,现在没有一个小姐姐和我表白了!”

原来在最开始时,泉奈还曾收获了不少妹子们的芳心,每天有一堆的小姐姐送便当,送自制小饼干,送巧克力,送小蛋糕,东西多的都可以开店了,生活真的不要太美好。但随着告白的男生人数也越来越多后,妹子们对他的态度就变了,每次有男生跑到他跟前表白时,她们都会突然的从某个角落里冲过来并美其名曰的替自己把把关,这种预备役女友变闺蜜的体验呕得泉奈几次快吐血,最终,泉奈只得忍痛割爱,连小姐姐们也一并躲了。看着瘫在沙发上凄楚哀怨的泉奈,扉间冷漠的打消通知各个院教师抓人的计划,唔,再闹腾久一点也不错呢。

 

扉间经常在办公室和实验室工作到深夜,有时干脆就睡在办公室里,所以扉间的办公室有独立的洗手间,甚至还有一个小衣帽间来放几件临时换洗的衣物,堪比酒店小套房。泉奈来过一次后没课时就天天霸着他的沙发蹭空调蹭WIFI蹭厕所,如今更是名正言顺,还变着方使唤扉间。上完上午最后一堂课后回办公室的扉间一开门就看见泉奈躺沙发上玩手机,他看到扉间后,笑嘻嘻道:“回来啦~~正好到饭点了,帮我去餐厅带份外卖回来,我要汉堡肉套餐,要双份汉堡肉,要芝士酱味道的,还要炒面面包,橘子汽水,还要……”

扉间把泉奈从沙发里刨出来后迅速占领位置躺下:“我帮你带两个礼拜的饭了,今天怎么着也该轮到你替我跑跑腿了吧。”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去的!?”

“少来!你就是懒,找借口,你什么时候真怕过什么了?”

“切,我才不去!你快起来去买便当啊!那个汉堡排便当每天只供应100份啊!很抢手的!”

泉奈用力拽扉间的胳膊,但扉间抽开手,翻个身背对着他,睡了,不一会就听到轻轻的鼾声,是真累了,睡了。泉奈看着扉间的背影呆了会,然后起身去买午餐了。差不多过了半小时后办公室的门被泉奈一脚踹开,扉间这时也正好醒来只见泉奈两手拎满了东西喝哧喝哧的进来,见他醒来,泉奈脸色不善的说:“都是因为你!汉堡排套餐被抢光了!没买到!今天吃牛奶海鲜咖喱乌冬面!”

泉奈一边说一边把食物放桌上,他买了四份乌冬面,四份天妇罗,两份蔬果沙拉,六块蛋糕,四瓶饮料和冰淇淋。从小就和泉奈生活在一块的扉间表示没有被他的食量吓到。咸党的他默不作声的拿起偏甜的乌冬面吃起来,味道居然还行,加入牛奶煮过的咖喱味道更丰富浓醇,虾肉贝类的味道也更鲜美。泉奈见了有些得意的笑道:“味道不错吧!不是很甜吧!我排练的时间就经常吃这个,又养胃又能很快补充体力!”

扉间点点头,吃完一碗后去吃下一碗,泉奈也干掉了自己那份,天妇罗和沙拉味道也是偏咸的,扉间更是没问题了。剩下的蛋糕和冰淇淋是泉奈的了,但泉奈吃完一份后,剩下的就被扉间收起来并勒令一天只能吃一次。

 

下午泉奈有雕塑课,扉间送他去艺术学院,车刚刚停下,只见一个高挑的女人靠着美术楼前的雕像朝他们招手。“啊,是学姐。”泉奈打开门跑到后车箱拿起他的工具朝女人那里跑去。

扉间和那个女人是第一次打照面,却本能的认定她就是柱间所说的那个‘传闻中的学姐’。扉间看着泉奈和那个‘学姐’在院门口有说有笑的,只觉得心里一阵烦躁。那个女人将头发染成了带着渐变的蓝色,带着副快遮住她半张脸的黑超,涂着艳丽的口红,她穿着白衬衣和牛仔裤,宽大的衬衣将她玲珑完美的身体曲线罩掩的若隐若现,总体来说,单纯从外观来看,她确实是个让人惊艳的女人。扉间开始倒车回程,期间他能感到那个女人一直透过她的墨镜在打量自己,这让他更加的不快。

 

泉奈见扉间走了便要进教学楼了,此时那位学姐吸了口烟叹道:“看来传闻是真的了,你跟他,是一对。”还没等泉奈下意识的反驳,那位学姐又继续说:“你上次拜托我的事我同意了,不过,条件要更换了。”

 

 

 

待续


评论(2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