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忍者信条 (五)

火核被小高层哭的心都烦了,他看了看其他人,不耐烦的问道:“你们又是什么情况?别告诉我也是被哪个千手甩了。”

“才不是!”

“我们才没有那么没用,从来只有我甩人的,那轮的上别人甩我!”

“是啊!竟会被千手家的迷惑!真是宇智波的耻辱!”

 

于是其他的宇智波们开始述说自己最近的遭遇:

 

本来宇智波们为了业绩已经是焦头烂额了,但屋漏偏逢连夜雨,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最近怼他们的人特多,其中绝大多数是千手。本来嘛,竞争对手之间互撕是很平常的事。宇智波们和其他忍族遇上了,有龃龉是难免的,但现在在宇智波的带领下大家都是文明人了,一般都是能避就避,最多互扔眼刀。可千手那群大老粗们明显不兴这一套,他们摆明就是要跟你添堵。

 

千手们每每潜伏在宇智波们经常进出的地方,手拿西瓜刀突然蹦出来,大呵一声:“呔!你这个负心汉!纳命来!”

 

行走江湖,遇到奇袭是常有的事,宇智波们通常很快就能随机应变调整过来。但这莫名其妙,气势汹汹的指责吼的宇智波一愣,而这一愣就让以快取胜的宇智波小哥失了先机,反应过来时对方已经用尽全身力量攻过来啦!宇智波小哥险险接住这一招,反击兼反问:“你这千手,满嘴胡吣的说些什么!你说谁是负心汉呢!?”

“哼!说的就是你!看招!”

“乱讲!我根本就不认识你!”

“哈!你个怂货!做了还不敢承认!整日在外招风引蝶,看我打死你个渣男!”

“!!!”

宇智波小哥懵了,围观群众也懵了,接着千手小哥又攻了过来,围观群众也开始热烈的对着宇智波小哥指指点点。宇智波小哥受到了莫须有的舆论谴责,羞愤难当,用比刚才更加凌厉的招式反攻过去,招招狠辣,似有玉石俱焚之意:“无耻的千手,竟如此污我名节,毁我声誉。看我不取你狗命!”

“哈哈!那就来吧!”

“哼!看剑!”

于是两人就开始了你一刀我一剑的互撕,只是这个宇智波小哥有点背,他,还未开眼,唔……于是攻高速快,但脆皮的宇智波小哥打着打着就没血了……而不要脸的千手小哥抗过了第一波,一边反攻为守拉时长,一边偷偷的回血回蓝。于是累的只剩一丝血皮但形象还算干净整齐的宇智波小哥被样子十分狼狈但血槽满满的千手小哥给制住了。

 

“哈哈!被我抓住了吧!看你现在还有什话要说?!”千手小哥抓住宇智波小哥的衣领,一只手把他给提起来。

“呸!你要杀就杀!哪那么多废话!”

“哼!渣男还敢嘴硬!看我不扁死你!”

“卑鄙的千手!你可以打我杀我,但不可以污蔑我!我根本就不认识你,怎么渣你!”说完,宇智波小哥凤目一转,从上到下扫视了千手小哥一眼,嗤笑道:“而且,即便我是渣男,我再怎么渣也渣不到你头上!丑八怪!”

“沃日!”

 

即便受制于人,宇智波的妖孽们依然能对对手造成百分百暴伤……

 

千手小哥气的握紧拳头向他的脸挥去,围观群众纷纷吓得倒吸冷气,花容月貌眼看就要遭殃!而然等了好几秒,意料中的拳头却并没有砸到脸上,宇智波小哥偷偷睁开眼,小心的向千手小哥望去,只见对方满脸狰狞,目露凶光,那拳头提起来又放下,放下后又提起来,反复几次,却终究没有打在宇智波小哥身上,最后千手小哥长叹一声,将他放开了,千手小哥深深的望向宇智波小哥,那眼神叫宇智波小哥在大热天里硬生生的打了个寒颤,那目光似愤恨,似埋怨,似不舍,似惆怅……

 

“哦呦~~~!”在围观群众似乎get到什么点的呼声中,宇智波小哥心里更没底了,周围诡异的气氛让他的薄脸皮快绷不住了,他在脑海里将他从小到大所有的人情往来过了个遍,得出的结论是:妈的,他真的真的真的不认识他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千手小哥开口了:“对你我已无话可说,从今以后,我再也不想再见到你!”

 

宇智波小哥开眼了,被吓的……

 

千手小哥在众人的目送下绝尘离去,背影苍凉而潇洒。围观群众看着依旧呆若木鸡的宇智波小哥,不屑的“嗤嗤”两声,摇了摇头,便三三两两各自散去了。

 

夕阳西下,徒留宇智波小哥一人断肠,最后,小哥终于缓过神,对着空无一人的街道大叫:

 

“你神经病啊!你个混蛋千手!!!”

 

以上就是那位新近开眼的宇智波小哥的遭遇,而且奇怪的是,被莫名其妙骂渣男并当街怼的并不只他一个,近半个月来已经出了十几起了,火核看了看受害者名单,那些族弟们虽都不是数一数二的高手,却都是族内排的上名号的美男子。为什么千手们独独怼他们,而且态度又那么暧昧,让人浮想联翩。

 

难道这又是千手扉间那个男人的阴谋?

 

欲善其事,先利其器。而宇智波一族最厉害的,其他忍族再怎么都无法超越的利器就是他们的容貌了,估计千手扉间那个男人就是针对这一点才故意坏他们名声好趁机牟利!

 

哼,真是卑劣无耻!

 

千手扉间,看来这个男人不得不除了!

 

宇智波火核表面上一派祥和的安慰众人,一面心里暗自高兴,宇智波真的是风平浪静太久了,终于碰到一个难缠的对家。暂且继续按兵不动,就让千手们继续闹吧,动静闹的越大,那位大人才越有可能被放出来。

 

到时候,千手你们就算后悔也来不及了,啊咔咔咔~~~

 

 

待续

 

 

评论(1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