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朝耀】静听海风(十)

章 十

 

小亚瑟先是吃惊他们一个锁笼子里一个躺在外面,这是什么情况?而且从外表上看应该把他们两个对调一下,黑发的在里面黄毛的在外面才比较合理。但马上小眉毛的注意力就被酒味吸引住了,他用力吸吸鼻子,不错,是拉姆酒的味道,是我的酒的味道!小眉毛又走近几步,在王耀身边站住,都不用弯腰,王耀身上的酒味就一个劲的往鼻子里冲。当然,他也看见了地上的蜡烛……此时亚瑟反倒很平静了,大难未来时人心总是惶惶不可终日但当它真的到来时,人们反倒不怕了,有了种破罐子破摔的坦然。此刻亚瑟就是以这种坦然的心态来坐等小眉毛的发难。

 

如果目光可以具象化为一种武器,比方说子弹或是激光的话。亚瑟觉得自己不是被打成了一个筛子就是早已化为一缕青烟。亚瑟干笑着,试图吸引小眉毛的注意力,小屁孩的脸已经臭的不行了,亚瑟很担心他会首先发难就在他眼皮子地下的王耀,同时他也在心里暗骂王耀:你这个白痴发什么疯要把我关起来!这下好了!就算有人要把你怎么怎么样我也没法去救你了!“为了自身的安危?”你还不如把自己锁进去算了!!!

然而在表面上,亚瑟还是维持着平和的表情撑场子,他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一脸感激的对小眉毛说:“啊,多么仁慈,您还给我们送来了毯子。”

 

果然,小眉毛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了,他这才想起来自己还给他们送毯子了!可他们却偷喝他的酒!真是岂有此理!小眉毛往老眉毛的方位前进两步,愤怒的摔了毯子。

“还好他没连油灯也一并摔了。”老眉毛心有余悸的想着。

“你们这两个不知羞耻的贼!我……”

“你小声点!不要把他吵醒了。”

小眉毛满腔愤怒的控诉才刚起了个头就被老眉毛给拍熄火了,老眉毛声音不大但威压不小,小眉毛一时被镇住了,竟也跟着他向王耀睡觉的地方看去,还好,虽然小亚瑟刚刚声音很大,但王耀并没有被吵醒来,他翻了个身子不满的咕噜了几句就又睡死了。亚瑟松了口气,但随即想起来了什么,他缓缓抬头望着年轻版的自己,然后默哀:哎,自己又作死了。

此刻海盗亚瑟都已经有了将他们碎尸的念头了,他竟然又被摆了一道,那个眉毛比自己还要粗上一点点的混蛋居然敢打断他的话!还命令自己!更可气的是自己竟像个仆人般的听从了。

 

也许真是同一个人的缘故,亚瑟只消看看小亚瑟的表情,就能猜到他的内心想法,至少八九不离十。他很郁卒:啊,真抱歉,我刚刚只是下意识的行为,条件反射,条件反射你懂吗?我绝对没有不把你的意思啊!要不我们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再重来一次怎么样?总之不要把我们扔海里去啊!

 

也许真的是心有灵犀,亚瑟的想法似乎也传递到小亚瑟那里去了,小亚瑟见眼前这个人突然又谦恭起来,气势也虚弱了不少,又变成了一副落难贵族的可怜样,刚刚如同狮王一样的威压感就像幻觉般转瞬即逝,于是小亚瑟也像解除防御般的收起了浑身的戾气。唔,刚刚的事只是自己一时大意!才不是被他的气势镇住,小亚瑟心想。他决定这次一定要发挥主场优势,他要很帅气的让这个男人折服在他的威严之下,总之,不管怎样决不能再被他们牵着眉毛走了。

这么想的小眉毛,又重新振作起来,他用他最严厉最凶残的目光瞪着亚瑟,企图把他吓倒,亚瑟被这么看着只觉得很无语,同时也很心疼从前的自己:不就是几只蜡烛几瓶酒吗?至于吗?哎,我当时是有多穷……

“这毯子是给我们用了吗?”亚瑟将姿态放的更低,笑的都进乎于谄媚了。

“哼,”小眉毛内心很受用老眉毛的低姿态,但外表上还是摆出一副高冷不屑的嘴脸:“可惜我的仁慈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我救了两个不知感恩的贼!”

亚瑟挑了挑眉毛,看样子自己的伏低做小讨好了小眉毛,那么事情就有的一谈了,如果把他哄的开心的话说不定连鞭子都不用挨了!

“抱歉,我没明白?”亚瑟开始装傻。

“哼哼”,海盗亚瑟狰狞的笑着,他故意压低嗓音想制造一种深沉庄重的威严感来:“我不得不佩服你的勇气,先生。在我的船上,偷窃可是死罪!而你们还竟敢偷到我头上来了!”

“可我们没有偷东西(那本身就是我的好吧)……”

“那地上的蜡烛,还有你们喝的酒是哪来的?!”小亚瑟嗓门开始升高。

“啊,您说的是那个啊,刚刚我们下来时迷了路,结果来到了食品仓,您知道,我们在海上漂流了很久,我们很饿了,况且您只是说要我们呆在地下室并没有说不让我们吃东西。对此我们很抱歉,我们愿意用工作来补偿。”

“你这无耻之徒!”小亚瑟见他狡辩开始咆哮。

“你小声点!!!……额,我是说请小声点,那个,要不我们到甲板上去说吧。”

小亚瑟简直是不可置信的望着他,都快忘了恐吓老眉毛的台词。他感到这个男人的脑子肯定有毛病,他到底看不看得懂目前的形势?!自己是船长!手里有枪有鞭子还有一堆不中用的手下,他是主宰着他性命生杀大权的人,最重要的是现在他很生气!可比起自己随时都会要了他的命他更在意的是自己会不会吵醒他的同伴!他是真胆太肥了还是他就是个白痴?

 

突然间小眉毛有了种挫败感,自己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断,也没了兴致,他甚至都不想惩罚他了。万一对方真是个白痴的话,那么他去吓唬一个白痴干嘛呢?老眉毛见小眉毛一副偃旗息鼓的样子倒觉得于心不忍了,他那样活像一只神气活现的小公鸡,抖擞抖擞羽毛然后天不怕地不怕的去向其他雄鸡挑战结果被打的灰头土脸,铩羽而归。见小眉毛沉默不语,表情晦涩的盯着某处时,老眉毛只觉得心好累,他试探性的开口:“您还好吧?”

 

“我们很抱歉用了您的东西,至于如何处罚由您说了算。”亚瑟几乎是带着鼓励的心情诱导小亚瑟重新开口,找回自信。

然而小亚瑟兴趣缺缺,他倒是有些想开了,反正东西吃了也吃了,再纠缠下去只会显得自己气量狭小,而他下来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威严宽厚的船长吗?最后小亚瑟摆摆手,悻悻的说:“这次就算了,下次记住,动用船上的任何一样物件都要经过我的同意。”

 

亚瑟看着他落寞的身影拼命点头希望能给与他肯定,小亚瑟转身正准备离开时,一回头就看见王耀像鬼一样无声无息的站在身后瞪着自己,小亚瑟吓得不轻,本能的后退然后就被地上的毯子给绊倒了,摔倒时顺带还把王耀给拽倒了。亚瑟刚刚只顾着和小亚瑟说话去了,没注意王耀是什么时候醒的,况且小亚瑟的身形将王耀给挡着了,他根本没看见他什么时候过来的。

 

“呲,痛死了。”王耀撑着身下的肉垫坐起来,他挎坐在小亚瑟身上,那个位子很尴尬,他全身的重量刚好压在小亚瑟的“关键区域”,小亚瑟先是摔的够呛然后又是被压得够呛,脸都白了。小亚瑟愤怒的瞪着眼前的人,但那个人似乎更愤怒的怒瞪着自己。

“死眉毛,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间里?”

亚瑟一听就明白了王耀还没有酒醒,该死!为什么总是在事情快解决时又出乱子!?海盗亚瑟火了,他双手握住王耀的胳膊,发力要将他掀下去,王耀虽然还在宿醉中,但反应却不逊于平时,他感觉到了对方的企图,他挣脱掉对方的胳膊并将小亚瑟的上身用力按下去,酒醉之中的王耀力气大的超乎小亚瑟的想象,他的后脑壳被撞的生痛,小亚瑟彻底火了,他准备摸出腰上的枪时却又停住了……

 

只见身上的人纤长柔韧的身体穿着自己的睡衣,裸露在外的象牙色皮肤在油灯下像涂了层蜂蜜似的。他周身还缭绕着淡淡的酒香,他的脸颊也泛着微微的红润,染上一抹艳色。酒香和身上的美景仿佛驱走了地下室的阴寒,对方身上与自己截然不同的“气息”也让小亚瑟为此着迷,他能感知到那是片温暖丰饶的大地,他身上有清新的树叶香味,丰年麦穗的香味,名贵的香木与繁花的味道,还有清澈的泉水的味道。海盗亚瑟变成了诗人亚瑟,小亚瑟觉得自己是就像是哦不应该说本身就是名在海上漂流很久的水手,终于踏上了寻找已久的大陆,一时间都有点不真实的感觉。就连此刻对方瞪着自己的凶恶眼神在小亚瑟眼里都变得独具魅力,甚至比那些宫廷贵妇们风情万种的秋波来的更加摄人心魂。他鬼使神差的联想起上次他偷看他们两人做爱的场景。这一想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刚刚搏斗过程中就起了反应的下身此时更加酸胀,如果说方才小亚瑟只是被压得很难受,那么现在则是又多了一丝秘而不宣的快感和情愫。

 

此刻老眉毛的心境是相当复杂的,那两人四周的空气几乎快具象化成粉红色的气泡,亚瑟想不注意都难,他冷眼旁观小眉毛又白转青再由青转红的脸,暗骂道:“干得不错啊,一个伊万,一个阿尔,中东西欧那些家伙,你家那些兄弟还不够吗?!你居然开始祸害400年前的我了!”

同时他也很郁闷,明明他才是正牌怎没见王耀对他这么主动?!只见小亚瑟那蠢小子(嘿那是你好吗)居然伸手抚上了王耀的脸,亚瑟真不能忍了。王耀似乎也吃了一惊,他愣了一下,眨巴眨巴眼睛,然后捏住小亚瑟的手腕笑了起来。亚瑟不知道此刻王耀的样子落在小亚瑟眼里是什么样,但在他眼里,王耀的笑让他遍体生寒,果然,只见王耀露出森白的犬齿,桀桀笑道:“你穿成这个样子来我家里,是又要逼我开放港口,倾销鸦片吗?”

 

老眉毛吓得脸都青啦!

 

 

待续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