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朝耀】静听海风(十六)

章 十六(疏忽大意发重一章请原谅)

 

亚瑟重重叹了口气,任命的拿起叉子,临死之前他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于是问道:“如果是伊万的话,你是不是就会帮他吃了?”

王耀挑了挑眉毛,哼了一声,一副很不屑理他的样子。亚瑟也只是随口一问,也做好了回答是是的心理建设。反正习以为常了,这也算不上什么伤害,顶多吃吃味而已。但王耀的反应让他很不满,于是亚瑟也开始较真了。

王耀被逼烦了,没好气的说:“不会!”他又想了想,补充说:“从逻辑上来说,应该不会。”

 

亚瑟的嘴角抽了下,说的什么鬼?!

 

王耀瞥了他一眼,说道:“别看伊万五大三粗的,他的厨艺倒还行。所以理论上来讲我不会遇到这种遭遇。他再怎么也不会把菜做成……这个样子(其实王耀很想说这道菜做得像狗屎,但怕把亚瑟刺激狠了而导致他不肯吃了。所以很理智的停顿了下换了说辞)。”

 

亚瑟的脸又沉了一分:“你倒是挺维护他。”

“不存在这个问题,我只是实话实说。”

“哼!我看未必,如果现在是他和你在这儿,你肯定会帮他吃掉!你们不一向是亲密无间,同甘共苦的战略伙伴吗?!”

“你扯这些有的没的干嘛?我只知道要是我和伊万在一起,说不定现在我已经回国了。说到底还不是你的错!要不是你突然发神经乱开船,我会遇到这事吗?!”

“我还不是因为你!!!”

“啊?!”

亚瑟抿紧嘴唇,然后生硬的开口:“你们两个社会主义帝国聚在一起准没好事,绝对有阴谋。所以我要监视你们。”

王耀气的笑起来,他无比恶意的对亚瑟说:“啊,真抱歉,让你失望了。我们约在一起只是为了滚床单而已,我们见面的机会如此之少,还真没功夫去谋害你们。”

“你居然无耻的承认了!等等,你们的宗教法律不是禁止这个的吗?”亚瑟忍不住咆哮。

“啊,这个嘛,严格意义上来讲我家的法律并没有明门禁止,而且我的宗教似乎也不管这类的,伊万他家的宗教倒是有禁令,但他并不虔诚。”

“你真无耻!”

“跟你比我差远了!你家不是彩虹旗四处飘扬吗!未免也太双标了!?再说了,我的私生活关你什么事!?”

 

“对!是跟我没关系!”亚瑟愤怒的说:“所以我也没必要继续为你付出了!!!”亚瑟一边说一边把盘子推向王耀,王耀迅速伸手抵住盘子:“为我付出?!”他吼道:“你付出什么啦?!你给我带来的只有灾难!是我跑到你家杀杀抢抢了吗?是我在你家叛卖毒品了吗?是我没事干搅和了你的约会吗?现在是我拿着枪逼你吃这堆狗屎了吗?!”

 

亚瑟气的满面通红,他也伸手抵住王耀推来的盘子:“我一直有在弥补,我不是替你挨了顿鞭子吗?!”

“那是我付了钱的!”

“你没有人性!对,你是个商人,你完全可以把整个世界买下来!但现在,在这里,你什么都不是!我的大海不受理你的金卡!”

 

两个撕破脸的老家伙们彼此怒目而视,气氛十分紧张,他们相互发力抵着银盘,努力把它向对方那边推去。那个盘子已不仅仅只是个盘子,它现在被赋予了各种各样的意义。而他们现在仿佛身在风云变幻的谈判桌上,前进一步就是旗开得胜,扬眉吐气。退后一步就是丧权辱国,割地赔款。于是更加的不愿退步了,在较劲间,亚瑟也暗暗惊异于对方的力量:明明王耀一副弱不禁风的模样,胳膊细瘦的仿佛一折就断的,居然力气这么大,而且好几次亚瑟都差点被他压制住了,妈的,真是个怪物!而与此同时,王耀也在暗自打量亚瑟:在西方人里面,亚瑟的身材可谓称得上苗条了,特别是和伊万相比,简直就是羸弱(作者吐槽:额,你有资格说别人吗)。再加上他常年宅在办公室里批文件,不见太阳不健身的,搞得那张本来就是白人的脸更白了,惨白惨白的,堪比吸血鬼。而且每每看见自己就一副牢骚满腹,怨气冲天的样子,跟个痨病书生似的。这使得上了年纪的,喜欢朝气勃勃的后生的王耀对他更是不喜。但现在,这个像鬼似的黄毛痨病书生的力气竟这么大,并且几次差点压制住自己,这让王耀倒对他有了那么一点点好感。

 

而眼下他们还在僵持,亚瑟愤然道:“你就非要跟我对着干吗?!”

“那你想怎样?!”

“这玩意,我们一人一半。”

“你就死了这条心吧,你都不敢吃的东西你要我吃!我还想活着回去呢。”

“你以为就你是好的吗?!你自己吃的东西才叫恶心,什么猴子的大脑,发霉的鸡蛋,甚至还有公牛的生殖器!你是变态吗?!明明你才是黑暗料理之王,你有什么资格嫌弃我,嫌弃我做的菜!”

“起码我不会把它们做成狗屎!”王耀红了脸,愤怒的回击:“任何东西我都会做的很美味,不像你,你在糟蹋食物,不对!你是在践踏生命!!!”

“你这个混蛋!你给我吃下去!”亚瑟使出全力将盘子推向王耀。

“你让他打死我吧,我宁死不屈!”王耀也使出全力将盘子推向亚瑟。

 

“啪!”一声枪响,王耀应声倒地。

 

“王耀!!!”亚瑟吓得赶紧扑过去扶起他,上下检查了一遍,没发现伤口或血迹,才松了一口气,然后愤怒的说:“你没事干嘛趴地上装死!”

 

王耀也是心有余悸的说:“我怎么知道他会突然开枪!这不太应景了吗?!我才会吓得腿软了一下结果跌地上了。”

 

然而他们同时闭嘴,他们这才发现,或者说,这才想起来了他们一直遗忘了一个很重要的家伙……

 

亚瑟和王耀对视一眼,然后慢慢爬起来,他们悄悄从桌子底下探出脑袋,只见小亚瑟低着头,手里握着还在冒烟的手枪,他周身的低气压不断的向外扩散,而他本人又不动声色,这使得他看上去更加的阴森了。亚瑟吞了下口水,正想着该怎么圆场,一瞥眼便看见王耀正在悄悄的朝门口爬去……

 

妈的!又想丢给我一个人!!!

 

亚瑟气的火冒三丈,立马向前一扑,伸手拽住他的脚踝硬生生的把王耀给拖了回来,王耀恨得不行,他压低音量,咬牙切齿说:“你干嘛!他妈的松手啊!”

王耀一面说一面不停得抬脚踹他,企图挣脱控制。亚瑟全然不顾,也压低声音说道:“你别想一个人开溜!凭什么总是我来承担!凭什么总是我倒霉!?”

“神经病!你整出来的事不由你解决谁解决,……呀!”王耀话说一半,另一半生生的被亚瑟的表情给吓忘了,只见亚瑟气的笑起来,表情那叫一个狰狞,其阴森程度不输小亚瑟。

“那个,”王耀暗暗吞了下口水,觉得现在跟他硬碰硬不理智,于是换了态度:“那个,我不是开溜,我是突然有急事,我尿急啊!你快松开!最多我改天回来帮你报仇好了。”

“呵呵。”亚瑟说。

“我没跟你开玩笑,真的,我要尿裤子了。”

“我也没跟你开玩笑,我说过,不会再为你付出了。你要撒尿就在这里撒,想走?没门!”

“你是性变态吗你!?你们俩在这里我撒的出来吗?再说了,那个臭小子不就是你吗?你自己对付不了你自己吗?!”

“没听说过人最难战胜的就是自己吗?!”

“靠!啊!!!你干什么?!……”

 

没等王耀反应过来,亚瑟就突然扛起他从桌子底下钻出来,然后一把把王耀按在位置上,自己也重新坐下,然后丢给王耀一个震慑的眼神,表示:“你敢溜就试试看吧!”

 

暴露在敌人枪口下的王耀无奈,只得乖乖坐着等着小眉毛的发难。但小眉毛迟迟没有动静,就连刚刚他们的小举动他都没怎么理会,好像他们不存在一样。

 

怎么回事?王耀看向亚瑟,但亚瑟只回给他一张冷漠的臭脸。

 

“哼!”王耀别过脸,自然不会放下身段去理他。

 

而此时小眉毛心里正酝酿着毁灭世界的雄心壮志!

 

因为他被抛弃了,再一次的,没有人会喜欢他,他四周的化身们每一个待见他,就连他的哥哥都想干掉他。甚至连眼前的两个落魄的家伙都嫌弃他。没错,他们在嫌弃他,连傻子都看得出来他们在嫌弃他给他们的食物,更何况小亚瑟他不是傻子。即便他已经在尽量的对他们示好了,可他们却把他的心意推三阻四……

 

一想到这里,小亚瑟非常难受,难道他注定这一生都没有朋友吗?

 

小亚瑟不禁鼻子发酸,眼泪都快掉下来,但马上他勇敢的吸吸鼻子,振作起来!哼,我才不需要朋友呢!既然都不喜欢我,都讨厌我的话,我就把你们统统打垮,我要让你们全都惧怕我,匍匐在我脚下,我要征服这个世界,然后毁掉它,再建造一个新的来!!!

 

王耀看着对面的小屁孩耷拉着脑袋,帽子压得低低的,还时不时伸手擦眼睛……

 

“耶,不会把他弄哭了吧……”

 

王耀突然有种很复杂很微妙的罪恶感……

 

但亚瑟的罪恶感更重,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对过去的自己做了件多么残酷的事:他的厨艺很糟,这是众所周知的,而且过去的他厨艺更糟。但即便如此,他也应该更早体会到小亚瑟已经努力的拿出他最好的东西来款待他们了。王耀那个没人性的就不说他了,可自己怎么能够嫌弃他给的东西,自己怎么能够让他伤心,让他失望!!!

 

亚瑟越想越自责,也更加责怪王耀,他冷冷的看向王耀,说道:“您满意了吗,亲爱的?首先,恳请您原谅,我从来都是一个可怜的资源匮乏的小岛。比不上您天朝上国,资源丰富,食物美味。但请您相信眼前这盘可怕的食物已经是他在有限的条件下能提供的最好的了,而你,你伤害了一个孩子的感情,你是不是觉得畅快多了呢?”

 

耶……这个……

 

亚瑟这彬彬有礼的攻击让王耀无话可说,他冷硬的心肠(主要针对亚瑟及其相同意识形态狼狈为奸的一杆众人)突然被人不轻不重的撞了一下。他的罪恶感又大了一点点,同时感到有些憋屈:啧,搞什么,好像我才是受害者吧,为什么搞得好像我成了坏人一样,搞什么……

 

王耀又下意识的望向小亚瑟,只见他满脸愤怒,倔强的咬着嘴唇,他低着头,依旧没有看他们。然后他动了,小亚瑟伸手,沉默的将盘子拉倒自己这边来,然后默默拿起叉子,像是准备吃掉的样子。

 

啊……这……

 

王耀的心肠这回是被重重的撞了一下,他觉得自己很像一个打击小孩积极性的失败家长,一时心里很愧疚。而亚瑟看到小亚瑟的举动,内心更是心酸不已,他重重的冷哼一声,然后阴阳怪气的看着王耀。背上插满了亚瑟丢过来的眼刀的王耀,良心的谴责更重了。气氛很尴尬,让他有些坐不下去了。终于王耀带着舍己为人的决心,伸手将盘子挪到自己跟前。

 

 

 

 

待续

(啊啊,终于发完了,累叭,但困难的还在后面,又要开始痛苦的填坑了,,,,,)

评论(4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