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你还真当我这条咸鱼翻不了身吗?!(章四)

最近遭遇水逆,平板被偷,小电报废,手机故障,胃病复发.......原以为我这么高冷总裁彪悍大摩羯座是不存在水逆这种妖物,结果.....不说了,去敷脸了。

另,手机敲字超烦,感觉眼疾要犯.......

 

正文: 

 

横滩在地上的扉间看见了斑将柱间从高空中抛下,吓得目眦尽裂。他冲着斑大喊:“住手!阴阳师要是被杀,还未解除契约的式神也会跟着被反噬!”

但他离斑的距离太远了,斑不可能会听得到,看到柱间离地面越来越近,扉间心急如焚,可是,他如今一点法力都聚不了,斑的羽毛就像六道的查克拉棒一样封住了他的妖力,连吐一个水球帮柱间做缓冲都办不到。扉间深恨自己的无力,他不敢相信宇智波斑对他哥竟然一点旧情都不讲。

 

“斑!你他妈的混蛋!!!”扉间一边痛骂,一边奋力的朝柱间可能会掉落的位置爬去,希望多多少少能帮他哥缓冲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柱间不停惨叫,他已接近神社上空了,他就要摔死了。而扉间也爬到他下方,等着接受那巨大的冲击。但当柱间离扉间还有一尺的距离时,他停住了,柱间被一道风托起。与此同时,斑缓缓的飞到神社上方,浮坐在半空中,他的神情姿态狂放张扬不可一世,看着千手兄弟的样子就像看着上一世十万忍联的杂兵跑到他面前来送死一样,冷漠,不耐…及怜悯。

“徒劳的挣扎,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凭现在的你,怎么也救不了。你的做法不过是让你自己也枉送性命。”

“你不要乱来!你杀了大哥,你弟弟也会没命!”

“哼,这也是这个家伙现在还能活命的原因。但是,活着也未见得是好事,我可以让他不死,我也更可以让他生不如死,我倒想看看,经刚刚那么一吓,他还有没有那硬气和我作对。”

斑说完看向柱间,然后眉头一皱,冷笑道:“呲,真是没有!他真是那家伙的转世吗?”

扉间全心都在戒备着斑,听他这一说才忙去看柱间的情况,只见柱间头发乱蓬,衣裳被冷汗打湿,胸前嘴角还有吐血的污迹,整个人狼狈不堪。他一动不动,两眼紧闭,脸色惨白,估计是吓昏了。

扉间倒没斑那么苛刻,柱间只是个普通人,受了那么严重的内伤不说还受到那么大的惊吓,换做别人估计吓死了都有可能。

 

似不满这世的柱间太过窝囊,斑手里幻化出一根黑羽朝柱间刺去。

 

“唔!”黑羽中的妖力刺激了柱间的痛穴,将柱间激醒了。柱间发现自己还活着,劫后余生的他双腿还在发软,一时站不起来只能趴着。刚刚他被一阵刺痛惊醒,虽然浑身难受,但那痛来得快去的也快,而且封印大妖失败时反噬的不适感,也缓和了好多。

斑见柱间醒了,便不在管他,他继续对扉间说道:

“感觉如何呢,千手扉间?重要亲人的生命捏在宿敌手里,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滋味不好受吧?不,你甚至配不上与我为敌。”斑一边说,一边手里又幻化出几根羽毛,捏在手里把玩。

 

要说扉间最恨斑什么,那就是斑那个目空一切,狂妄自负的态度,而且更气人的就是对方确实有那个实力自负。现在封印泉奈的符咒在斑那里,而斑似乎也毫不在意大哥的生死,扉间不得不承认,局势已经偏向斑了。

 

“你到底想怎么样?”

“怎么样?我不一开始就说了吗?放了泉奈。你我也算是老相识了,你应该知道,我的脾气不算好,耐心也一样。”

“……,我确实不知道解除封印的方法,大哥也真的不知道……”

“算了,世间有的是能人异士,我自然会找方法放泉奈出来,至于他嘛,不死就行了,但我不会保证他会活得好。而你嘛,就照我刚刚答应泉奈的那样,把你变成条普通的鱼好了。”

 

扉间沉默的瞪着斑,看来不管怎样,他的结局都注定了,成一条普通的鱼,无知无识,或是浑浑而终或是被他人果腹,罢了,就这样吧。

 

正当斑要出招时,柱间挣扎的冲到他们两妖中间,展开双臂,将扉间挡在身后:“住手!我愿意解除和你弟弟的契约!我会放你弟弟出来,只要我学会阴阳术,我会立刻解放泉奈!但请你不要伤害扉间,他从我出生起就守护我们,守护这座神社,守护这座山整整19年了,扉间是我不可替代的重要亲人。你也有弟弟,你应该可以体会这种心情,就和你想要保护你弟弟一样,我也只是想保护家人而已,我根本就没想过要封印你弟弟,也根本不想与你们为敌。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好好谈谈,为什么非要弄到剑拔弩张!”

 

斑沉默了,一时间院子里无人说话,气氛虽然压抑,但斑浑身暴虐的杀气却消了不少。

 

“你的兄弟,都不在了吗?”

“不,还剩一个弟弟,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要保护好我最后的弟弟。”

“你的兄弟呢?”

“我和你一样,也只剩下一个弟弟,我也打算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好他。”                    

 

看来千手柱间并没有因斑的修理而变的老实,他对自己认定要做的事有着一股近于盲目的热情和自信。以前是,现在也是。他似乎看不到实力的差距,似乎并不知道对方只要抬抬手就可以让他们灰飞烟灭,还在那儿兀自谈条件,谈理解。

 

看来不管轮回多少次,千手柱间都是一样麻烦的家伙。斑想着,而自己也同从前一样,和他依旧处不来。

 

 

待续(胃好痛......好痛......)

评论(9)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