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鹦鹉

沉迷老萨美貌无法自拔!!!!

©蓝皮鹦鹉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你还真当我这条咸鱼翻不了身吗?!(章六)

过节了,就小虐一下怡情吧啦啦啦~~~

不要怪我丧病,我都住院了,怎么能让他们快活,啊哈哈哈

开个玩笑!把刀放下!放下啊!

嘛,很快我就出院了,下章就正常了~~

哎,作息不规律也是胃病的诱因,不能这样了不能了......

最后:宝宝们,我回来了,节日快乐!

 

正文:

 

白狐身上突然迸发出耀眼的白光,就像一块被点燃的白蜡,刺目而不详。

 

扉间没有来由的想起上一世,在两族的最后一战上,他还没来得急实践的新忍术意外成功的重创了敌人的大将,借由术式的威力和自己的冲力,泉奈几乎被他拦腰砍成两半,锋利的刀刃割裂了柔软的皮肤与脏器,血花四溅。

 

好快的刀,泉奈甚至一时还感觉不到疼痛。只到被斑的惊呼惊醒,泉奈才感到撕心裂肺的疼痛。他痛得几乎站不住,将刀插进土里,勉强撑住残破的躯体。斑迅速往这里赶来,扉间后退一步,摆出防御的架势。看着被自己重伤的泉奈,扉间心里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这种感觉,类似于恐惧,他隐约觉得这是他们的最后一战了。这次有可能会折损敌方的重要将领,于己方而言是大好事,可自己却高兴不起来,甚至还有些惶恐,这是为什么?

 

泉奈也感应到哥哥快来了,他抬起了头,冲着扉间一笑,那微笑一如以往一样的淬满毒液不怀好意,泉奈艳丽危险的写轮眼消失了,他以本来的瞳目看着扉间,眼神甚是狂妄恣意:

 

“你以为你赢了吗?不,赢的人是我。”

 

扉间也冷笑起来,都成这样了,嘴皮还是这么硬,和往常一样,那么,他应该死不了,也许下一次的战场上,他们还能见面。一想到这儿,扉间的内心竟感到一丝心安和欣喜,自己可真是疯了头了。

 

 

泉奈从式神空间里放出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攻击把他关进去的柱间。他冲向柱间跳起就要咬断他的脖子,柱间大惊,本能的抬手护住脖颈。泉奈失手,咬到了柱间的胳膊,柱间的手臂顿时血流如注。
“啊啊啊,好痛啊!有话好说啊,松口,快松口啊!”柱间惨叫道,泉奈下口极重,几乎快咬断他的手臂。泉奈才不管他,咬的越发狠,突然,泉奈呜咽一声,他的前肢突然受伤,雪白的皮毛侵染上红腥,泉奈吃了一惊,但没有多管,又扑上去咬柱间,柱间被泉奈追着满院子的跑,边躲边嚷:

“你们别光傻站着看啊!快帮忙啊!斑,快管管你弟弟,我都放他出来了怎么还要咬我!?救命啊!”

斑冷眼旁观,柱间刚刚阴了泉奈,眼下让泉奈出出气也好。泉奈见柱间向他哥求救,更是气的不行,扑跳的咬住了柱间的大腿,柱间立刻哀嚎,但很快,泉奈的后肢也受伤了,泉奈被迫松了口,呜呜的趴到一边。斑看到泉奈情况不对,立刻赶过来抱起白狐仔细查看,发现泉奈的伤口和柱间受伤的位置一模一样,脸色阴沉了下来,惠比寿赶忙过来帮他们两人疗伤,看到这情况不由自主的说了句:“果然会这样。”

斑听到了,厉声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惠比寿哆嗦的回答:“被收服的式神若是想弑杀其主人,会遭到反噬。”

泉奈一听,心若惊雷,不顾伤痛站起来问:“式神是什么意思?!主人是什么意思?!我根本没有和他定下任何契约!”

惠比寿复杂的看了他一眼,问道:“你现在可还感觉的到体内有妖力?”

泉奈一惊,下意识的想聚集妖力,可体内原本盈满的妖力却似干涸的河床,空空如也。泉奈感到虚无乏力,竟连一丝一毫的妖力都无法聚集,他不禁有些发抖,挣扎的问道:“怎么会这样。”

惠比寿吞了吞唾液,说道:“被‘缚妖符’封印的妖,会强制性的成为封印者的式神,而妖在封印之前的修为将全部消除,也就是说你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妖力了,会以白狐的姿态现身也是因为你无法变化成人了吧。”

泉奈一听,两眼发黑几乎快晕倒。五百年呕心沥血刻苦修炼的修为说没就没,化为乌有,自己还成为最为憎恨的男人的式神,老天这是在跟他开玩笑吗?他都不知道哪个对他的打击更大!

泉奈抖了抖脑袋,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再看向柱间时,金色的兽瞳让人不寒而栗,此时的泉奈就像匹真正的野兽,嗜血,凶残,他的嘴角利齿还带着血迹,他扑向柱间,准备玉石俱焚。

“住手!”斑冲过去抱住泉奈,泉奈的牙齿堪堪擦过柱间的脖子,柱间吓得腿软,那一瞬间,柱间第一次感觉到死亡离他那么的近。泉奈和斑不同,柱间很确定刚刚他是真的想取他性命。

“住手,泉奈。你想死吗?!”斑压制着泉奈,兽形的泉奈比人型的泉奈力气要大,且他此时处在盛怒中,他在斑怀里不停的扑腾,斑几乎抱不住了。

“受制于他们,我不如死了的好!特别是他!”泉奈望向柱间:“上一世,就是他害了哥哥,不杀了他,我和死了没两样!”

柱间被泉奈眼中疯狂的恨意所震撼,一时傻楞在那里不知该怎么办。扉间这时也爬了过来:“宇智波泉奈,那都是过去的事了,我们就算不能化干戈为玉帛,也大可以老死不相往来,你却非要弄得两败俱伤才甘心吗?你的命你可以不在乎,但在乎他的人又该怎么办?不要忘了你现在是我哥的式神了,他可以命令你做任何事,你非要闹得不可开交,我们也不介意拿你威胁你哥哥,反正最后吃亏的绝对不会是我们。”

泉奈一听,反倒彻底冷静下来,不等宇智波斑开口,泉奈就冷笑起来:“差点忘了你,论卑劣,和你相比我果然还是望尘莫及。”

“彼此彼此。”

泉奈深深的看向扉间,又转头看了看斑,他蹭了蹭斑的下巴,说道:“哥哥,放我下来吧,我没事了。”

斑将信将疑,把泉奈放了,泉奈跑到院子中,冷冷说道:“我就算是灰飞烟灭,永堕地狱,不入轮回,你们也别妄想拿我来挟持哥哥!”

说完白狐身上光芒大显,整个院子亮的如同白昼。

“糟了!他要自毁元神!”惠比寿惊道。

“泉奈!”斑吓得目眦尽裂。

 

扉间也慌张起来,数百年的太平让扉间几乎忘了上一世的战火不断,狼烟纷乱的日子,也让扉间几乎忘了他曾经的死敌是个多么骄傲刚硬的人,他从不给别人留退路,也从不给自己留活路。

 

 

 

 

待续

 

评论(28)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